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0,766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乐视网亏损百亿: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足以说明问题的严重性

(2019-10-28 19:59:58)
分类: 科技生活

乐视网亏损百亿这个数据听起来确实有点吓人,其实我们大家很多人都非常清楚为何乐视网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今天(10月28日)下午,乐视网对外公开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引起了很多人对乐视网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对乐视网如何走好下一步感到有所担忧。

毕竟,很多乐视网的铁杆粉丝们还期待着它能够浴火重生,非常不希望乐视网就这样逐步走向黑暗,甚至和倒闭的风险一直共存。

至于,贾跃亭本人是否对乐视网还存在着一丝情怀,我们大家在此也就不得而知,因为贾跃亭现在即使有拯救乐视网的想法,可是他自己也处于一种泥菩萨过河的状态中。

乐视网亏损百亿: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足以说明问题的严重性
  • 乐视网最新财务数据报告

首先,乐视网在今天下午发布的这份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主要显示,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101.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1.47亿元。

同时,乐视网在前三季度营收人民币3.82亿元,同比减少71.69%,其中第三季度营收人民币1.39亿元,同比减少61.84%。

其次,我们相信这份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对于乐视网来说,并非只是一次简单地对外数据公布,更不是一部分网友所认为的乐视网在用数据报告来博得债主同情。

然而,乐视网之所以通过对外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这样的方式,其实就是向外界透露出一个危机信号,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贾跃亭的关注。

  • 乐视网为何亏损超百亿

如果我们要说乐视网为何亏损超百亿,其实无外乎以下四个方面的原因:

其一,乐视网内部管理动荡不定,其中就连乐视网的董事长已经连续更换了好几届;

其二,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负债约98亿余元,已经遭遇各位债主的诉讼官司;

其三,乐视网当前已经进入停牌退市的调查中,也就意味着乐视网已经从股市无法获得资金来救急;

其四,乐视网的最大股东贾跃亭已经置身事外,直到现在也一直没有履行当初的诺言;

综合上述,我们大家就可以发现乐视网亏损超百亿的这个数据漏洞已经无法通过内部渠道来进行修复,当前唯有外部力量来帮助乐视网修复亏损超百亿这个数据漏洞。

  • 乐视网后续面临的危机

现如今,针对乐视网为何亏损超百亿的这个话题可谓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可是你们或许没有看到乐视网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已经到来。

对于乐视网来说,如果上市公司后期因上述案件被强制性执行,可能面临因巨额债务无法偿还直接影响公司经营稳定性及可持续性问题。

至于,贾跃亭最终是否会出手拯救乐视网,我们相信很多人都是很期待这样的结果出现。

如果,这样的结果最终没有出现的话,难道乐视网的未来除了被迫一步一步地滑向倒闭的深渊,就没有其他的出路了吗?

那么,你们大家认为乐视网的未来将会走向哪一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