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2,133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旗帜鲜明的腾讯体育:从莫雷事件到NBA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2019-10-08 21:35:15)
分类: 科技生活

从“莫雷事件”到“NBA事件”全面爆发的那一刻,腾讯体育作为NBA赛事在未来五年的受益者,这次也对外旗帜鲜明地亮出了态度。

腾讯体育在今天(10月8日)下午,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称,决定为2019年9月7日之后开通火箭球队特权包,且还未更改球队包选择的用户进行退款。

在此之前,也就是10月6日那天,面对“莫雷事件”的发生,腾讯体育则及时对外表示,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购买了火箭队特权包的用户可选择更换球队。

除此之外,当初关于腾讯体育会员购买规则,NBA球迷们可以选择任意一支球队作为主队,观看该球队的全部比赛直播,价格为每月22元。

旗帜鲜明的腾讯体育:从莫雷事件到NBA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 从莫雷事件到NBA事件

首先,关于“莫雷事件”的发生,很多人或许已经非常清楚此事的相关细节,很多NBA球迷们对此也是一直期待着该事件中的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能够给出一个诚意的致歉。

可是,很多NBA球迷们没有等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致歉,却等来了NBA总裁“亚当·肖华”对其不当言论的助威声援,由此彻底爆发了“NBA事件”。

其次,我们大家都知道腾讯体育今年夏天刚刚以高价成功与NBA续约,成为NBA未来5年在中国的视频转播平台。

不过,腾讯体育这次选择了去承担该事件所造成的相关经济损失,从而在所有腾讯体育会员用户面前展现出了一种应该有的责任以及担当。

  • 谁点燃了NBA事件的导火索

如果我们大家要说究竟是谁点燃了“NBA事件”的导火索,那么毫无疑问必然是NBA总裁“亚当·肖华”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不当言论的助威声援。

当前,腾讯体育不仅因为“NBA事件”将要涉及一大批的会员退款,还有可能面临着腾讯体育NBA团队解体的危机。

对于腾讯体育来说,这次“NBA事件”无疑是对其造成了一次空前的经济损失,可是却迎来了一大批NBA付费会员对腾讯体育的高度点赞,从而进一步为腾讯体育的品牌影响力树立了一定高度的口碑。

  • 腾讯体育让我们看到了什么

通过腾讯体育这次对“莫雷事件”和“NBA事件”做出了旗帜鲜明的态度,一度让我们大家看到了腾讯体育的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是来自于很多人NBA球迷心目中的那一种气节。

其实,从“莫雷事件”到“NBA事件”的全面爆发,腾讯体育一直都是紧跟舆论风向,丝毫不敢懈怠,只因为腾讯体育拥有着一大批NBA会员用户,以及腾讯体育在他们这些NBA会员用户心目中的地位。

由于,腾讯体育在今年夏天刚刚拿下了NBA未来5年在中国的视频转播平台特权,现如今腾讯体育却要因为“莫雷事件”和“NBA事件”的全面爆选择自主抛弃该项特权。

因此,腾讯体育必须对这些NBA会员用户的经济损失负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