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书书
东书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0,766
  • 关注人气:5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啰顺风车在春运来临之际高调上线了,并不只是对滴滴出行的挑战

(2019-01-16 16:26:56)
标签:

哈啰推出顺风车业务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分类: 科技生活

自从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我们大家很多人都对滴滴公司运行的顺风车是否再次上线都有种不言而喻的心态。

那时候我们相信有很多人也发自内心的卸载了滴滴网约车软件,至此他们选择了其他网约车出行。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希望滴滴再次上线顺风车,因为他们的远郊出行已经被黑车坐地起价霸占了出行市场。然而,在之前国庆节来临之际,就有消息传出滴滴顺风车会再次上线;可是,最终时间证明了这些说法不切实际。

现在春节来临之际,东书书这次又得到了关于顺风车最新消息:继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哈啰出行以这样的宣传口号“48小时极速审核,月赚2000元”来再次打开顺风车的市场。

哈啰顺风车在春运来临之际高调上线了,并不只是对滴滴出行的挑战
  • 哈啰顺风车的企图

现在这个时候,哈啰出行推出顺风车的企图其实不难猜想。自从哈罗单车升级为哈啰出行之后,其目光已经不局限于共享单车这块格局了。现在我们大家都知道春运来临了,出行的人群频次必然增长。这个时候对于哈啰出行来说是最好的抢占市场时机,顺风车这项业务毕竟还有一部分出行人群需要,不过这些人需要的是安全出行。我们相信对于哈啰出行这次推出顺风车业务必然会吸取滴滴顺风车下线事件的教训。

另外,我们大家不要忘了现在顺风车市场上还有高德顺风车和嘀嗒顺风车;不过高德顺风车正在被要求整顿中,嘀嗒出行也在积极表态要专注于打造一个只有巡游出租车的网约化平台。

哈啰顺风车在春运来临之际高调上线了,并不只是对滴滴出行的挑战
  • 哈啰顺风车的底气

要说哈啰顺风车的底气在哪里?这个我们大家其实不知道在哈罗单车升级为哈啰出行之后,背后一直可以说是由支付宝来作为靠山。现在的哈罗单车已经认主支付宝的蚂蚁金服旗下了,对于支付宝的底气大家可以说是一目了然,我想这么说大家应该明白了哈啰顺风车的底气在哪里了吧。

顺风车出行市场上以往的推广战术上来看,哈啰顺风车的红包应该已经准备好了。毕竟,只有红包才能激发出行用户和司机们的内心参与的欲望。其实顺风车出行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不会对此项出行方式感到陌生,那些经常选择这种出行方式的用户们必然会喜欢哈啰出行的红包激励。

  • 顺风车的归途如何

现在的顺风车车出行市场上,哈啰出行推出顺风车业务之后必然会对高德顺风车和嘀嗒出行这两家产生一定的市场竞争性。不过,在东书书看来哈啰出行的实力并不比这两家弱,甚至有可能将这两家顺风车业务超越、合并等种种可能性发生。

至于顺风车的归途如何?目前通过种种情况来看,基本上滴滴顺风车可以说是已经宣告退隐江湖了,不过后期哈啰出行的种种战绩可能会再次引起滴滴出行的重视,也许会再次将其顺风车上线。

哈啰顺风车在春运来临之际高调上线了,并不只是对滴滴出行的挑战

那么,你们大家认为顺风车未来的归途会是什么样?

尾注:本文撰稿作者东书书是一名互联网大事件看点观察家,两次接受《经济日报》记者专题采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