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己主宰
自己主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297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灵活用工:仅7.5%税率,就能消除老板和财务的焦虑

(2020-09-25 09:32:29)
标签:

灵活用工

个税

代征代缴

一般纳税人

随着灵活用工就业市场的日渐活跃,各行业竞争都呈现出了上涨趋势。与之相反的是,由于财务政策、工资结算等工作内容短期激增,同时企业收入现金流减少,现在许多大型企业都出现了些薪酬结算方面的问题。

灵活用工:仅7.5%税率,就能消除老板和财务的焦虑

 

灵活用工企业老板和财务的焦虑

 

1.专票缺失问题:平台无法获得专票(“钱花了无票”);

2.个税佣金问题:个人经营所得税率范围造成税负过重;

3. 虚开专票问题:习惯采用私账形式处理佣金;

4.用工成本问题:规模大,法律风险高。

 

 灵活用工:仅7.5%税率,就能消除老板和财务的焦虑


灵活用工的好处:

 

1.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社保入税后,居高不下的人力成本和管理成本成为了企业选择各类人力资源服务的最大痛点。而通过“灵活用工”的模式,公司与个人之间不再是雇佣关系,而是公司与个体之间的合作关系,公司不再需要承担灵活用工模式员工的社保支出。同时员工也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缴纳一定税即可。这一模式很好地解决了企业用工成本高、社保支出贵、人员支出入不了账、利润虚高等一系列痛点。

 

2. 规避企业用工风险

 

企业采用灵活用工平台的方式,综合税率仅7.5%,而在灵活用工模式之下,企业与个人之间为合作关系,不占企业编制,工资、福利、社保费等项支出不计入企业的工资总额。也不在企业劳动统计、劳动年检的范围内,对企业来说没有任何风险和责任。

 

3. 解决专票缺失问题

 

灵活用工让企业和个人的劳动雇佣关系转变为合作关系,告别公对私结算佣金,由合作平台智能结算薪酬,并开具增值税专票,企业可用于成本列支。

 

智惠薪灵活用工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灵活用工领域的之一,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服务团队和人才优势,针对人力业务各个痛点,提供全面的全业务链服务,从而满足客户一站式解决人力资源各种诉求,帮助企业在用工风险、人力成本、代缴个税、无票支出解决方案等全维度的灵活用工业务实现合规合理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