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玛曼塔罗
玛曼塔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354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玛曼塔罗:处女座12月爱情运势,快餐式的爱情,不断怄气伤自尊

(2019-11-14 16:48:02)

玛曼塔罗

玛曼塔罗

玛曼塔罗:处女座12月爱情运势,快餐式的爱情,不断怄气伤自尊

大家好,这里是玛曼塔罗,我是曼达,今天要看的是处女座12月份的爱情运势,那你有任何困惑烦恼,也是可以随时跟我聊一聊。我们每个月都有人生重大的课题,也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功课,那么十二月份处女座的爱情专属课题是什么呢?我们赶快开始看。

星币三正位 星币十逆位

那对于当事人来讲,或许你们的这段感情是涉及利益捆绑的,那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或是各取所需,或是一起共事,也可能说这其实就是一段快餐式的爱情,这听上去有一点投机取巧,带着侥幸的心理。

那对于你来说,这是个艰难的过程,会有一些来自道德方面的压力,你不确定这一切值不值得?未来也是有太多的未知、不确定,所以看上去这个感情其实埋有地雷的。

圣杯侍从正位 愚人逆位

圣杯侍从正位,对方这边是心不在焉的,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或许现在感情的新鲜感已经过了,你觉得两人相处的过程当并不是顺利的、自然的,因为差距蛮大的,你越来越觉得跟这个人在一起并不能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你觉得他有些不成熟,不能合理去解决突发的问题,出了什么事情都在拿你当挡箭牌,久而久之你觉得他没有责任感、没担当,你意识到你是遇到一个爱情巨婴。

愚人逆位,他并不是那种可以安稳下来,给你安全感、舒适感的人,反而是不断再让你呕气、担心,甚至会在外面有一些绯闻,当对质的时候,他在你面前时表现出来的那一套又打消了你心里的念头,你觉得自己的原则不断被打破,很多时候你没有余地,有种被他耍得团团转的感觉,你感觉他掌握了你的弱点,精神被他控制,没有回旋之力。

实际上,你是陷入一个爱情陷阱,你以为有一个人就有心灵上的慰藉,于是你找一个比你年轻有活力的人,你希望以此来压压惊,其实也是麻痹了自己。

权杖五正位

到这个时候你感觉到已经很难再坚持下去了。

情感的关系不能投机取巧,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或是赌徒的心态,或许你只想要好好的进入一段情感关系中,你想要有人能够走到你的心里,心灵能够得到慰藉。

但在开始一段感情之前,你并没有了解对方真正的想法,你并没有看清楚对方的真实面目,导致很多时候你被蒙蔽,掉进对方虚伪的爱情陷阱。

那么12月需要学习的感情专属课题是:在忠于爱情,忠于别人之前,首先需要忠于自己,找准在情感中的定位。

那么今天就解析到这里,你有任何困惑可以随时跟我聊一聊:sss75491 ,下期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