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0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2021-11-10 08:33:0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11月10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单三季度订单翻倍增长,锂电设备将迎新一轮招标高峰,相关个股:赢合科技(300457)、先导智能(300450)。

 

2、国防军工估值逐渐回归理性,看好后续业绩兑现,相关个股:中航高科(600862)、中航沈飞(600760)。

 

3、政策推进千家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医院IT领域迎来新增量,相关个股:万达信息(300168)、思创医惠(300078)。

 

4、低估值+高景气,计算机行业投资价值凸显,相关个股:启明星辰(002439)、创业慧康(300451)。

 

个股公告精选

1、中鼎股份(000887):子公司中鼎流体成为国内某头部新能源电池厂商储能项目热管理管路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本次项目生命周期为10年,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3.16亿元。

2、华铁股份(000976):公司实际控制人宣瑞国及公司控股股东拉萨泰通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拟用于增持的金额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高于1亿元,本次增持价格不超过6.5元/股。

3、杰瑞股份(002353):全资子公司杰瑞油气中标科威特北部侏罗纪生产设施5期项目,项目金额4.26亿美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55%。

4、宁波建工(601789):控股子公司联合体中标蒲江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第二次)F+EPC总承包标段,工程建设费用约为4.2亿元。

5、威孚高科(000581):与氢璞创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极板(石墨/金属)、膜电极等产品研发与应用,燃料电池关键部件的核心技术开发,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部件的商业化,燃料电池装备制造的自主化和国产化,燃料电池单电池技术开发,电堆和整车验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