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月18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2021-02-18 08:41:1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票分析

2月18日利好及其影响个股

行业利好影响个股

 

1、史上最强春节档或诞生,短视频衍生的机会待挖掘看好,相关个股:万达电影(002739)、上海电影(601595)。

 

2、消费升级新赛道,颜值经济迎来风口,相关个股:爱美客(300896)、华东医药(000963)。

 

3、光伏玻璃产能密集待投,纯碱需求将超预期增长,相关个股:三友化工(600409)、山东海化(000822)。

 

4、2021年面板行业展望:TV面板供给受限,IT产业重塑格局,相关个股:TCL科技(000100)、京东方A(000725)。

 

个股公告精选

 

1.诚益通(300430):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11元/股。

2、复星医药(600196):控股子公司Novelstar收到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NS002片用于炎性关节病治疗进行临床试验的函。Novelstar拟于近期条件具备后于美国开展该新药针对上述适应症的BA(相对生物利用度)临床试验。

3、海思科(002653):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创新药环泊酚注射液新适应症“支气管镜诊疗的镇静和/或麻醉”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被受理。环泊酚注射液是公司开发的全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静脉麻醉药物,拟用于手术全麻诱导、内镜诊疗的镇静/麻醉、ICU 镇静等适应症。

4、华东医药(000963):全资子公司英国Sinclair与Cocoon Business Investments, S.L.U.(“Cocoon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Sinclair向Cocoon公司支付6500万欧元股权对价款及最高不超过2000万欧元销售里程碑付款,收购Cocoon公司持有的西班牙能量源型医美器械公司High Tech公司100%股权。

5、科华数据(002355):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腾讯”)发出的《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中选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的中选单位。中标情况: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清远清城2.2栋机架的建设及服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