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2018-10-11 15:46:2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尚

文化

娱乐

分类: 股票分析

周四是个特殊的日子:1、创出了四年新低;2、堪称熔断的跌幅;3、又现了熔点的千股跌停;总结:投资者要学会敬畏市场。

历史不会重演,但会惊人相似。

今天我们的微信群里一个朋友说:明天儿子去相亲,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跟对方说,他爸爸是职业投资人,做股票的。

我们朋友都出现了相互鼓励,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2005年这一波沪市成交额从300亿,回到了50亿的水平,大部分要么被消灭,要么离开市场。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2008年这一波沪市成交额从2200亿,回到了250亿的水平,大部分要么被消灭,要么离开市场。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2015年这一波沪市成交额从万亿,回到了千亿一下的水平,最低时候800多亿,大部分要么被消灭,要么离开市场。

为什么每一次的见底时间,下跌的周期在缩短: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熊市里,恐慌像传染病一样蔓延,只有少数人才有勇气乐观。十几年前的股市报道,现在看来依然熟悉。

每次都觉得“这次不一样”,事后看来其实都一样。

同样的故事昨天发生过,今天正在发生,而明天,还将继续上演。

曾经A股的股民是怎么熬过熊市底部的

我的个人观点始终认为:当前这个位置,是熊市走过了90%的路程,现在在熬剩下的最后10%

最惨从业人员也就这样:华创证券传媒与互联网首席分析师李妍改行去浙商证券做销售,其通过通过表示,已经离开了从事4年的互联网传媒研究岗,去往浙商证券研究所去往浙商证券研究所,负责上海区域机构销售工作,我们要做的只要不被市场消灭,未来的大牛着。

节前跟一个投行的朋友在聊天,未来三到五年都是国有企业的机会,他们配合市场70%的资源,在国有背景的前提下资金非常充裕。而民营企业缺的是是政策支持+现金流。那么也就是国有吸收合并优质民营企业资产的时候,那么未来国资主导市场,大概率还是这走的:

最近将走出一波大牛,光头只想两次深度见底,一次是998点;另外一次是1664点;这次将是第三次深度见底,熬过这个底部将是一波大牛市。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chb47556

总结:结果是美好的,过程是煎熬的,只有熬过最痛快的阶段,才分得市场的一杯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