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久违的大阳线是见底了吗

(2018-04-24 16:32:59)
大盘今日一路上扬,收一根久违的大阳线,小时图级别W底突破了3120颈线位,日线级别依然三角形整理,今日收盘落在3130趋势线压力附近,明日是直接突破趋势压力开启多头反攻行情还是继续回踩强化筑底我们拭目以待。创业板指我们从日线图放大点视野来看现在是处于1900~1700箱体之间宽幅震荡,也就是所谓的结构性行情东方不亮西方亮,跷跷板效应比较明显。
 
昨日文章我以中国联通的异动从三个角度来分析,其中,涉及到上证50的方面我们看到今日上证50指数除了1只万东化学停牌、山东黄金绿盘,其余全部红彤彤进而导致大盘收一根光脚的大阳棒。板块方面我们看到科技股和次新股领涨,周期股、金融股、消费类个股主要起拉指数作用个股涨幅相对于前者其实并不大。
 
次新股方面前期连板个股如顶点软件、诚迈科技、必创科技、大烨智能(今日早盘提示关注)等梅开二度点燃次新的火焰带动市场的热情;凯伦股份(4月10日提示关注)、富满电子等波段性强势个股也借此机会加速上涨。
 
科技股我们看到的更多是新生代底部刚启动的力量,冠军华锋股份作为榜样,上周四连板、本周两连板,已经六连板了,接下来可能要被“表彰嘉奖”停牌核查几天,你懂的;亚军国民技术上周三连板本周一休息一下今日再次封涨停,朝气蓬勃;季军同洲电子(4月23日提示关注)三连板,接下来准备挑战年线。当然科技股中非次新股也有不少梅开二度的比如诚迈科技、前期八连板之后回调20日线今日强势拉升涨停。当然其中也有一些过气的曾经牛气的个股今日也老树发新芽,比如智能自控、万兴科技这种跌破重要均价线的在我看来属于浑水摸鱼。

周期股和金融股、消费类股应该怎么操作?以及接下来科技、次新股该如何细分操作?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关注微信号:hhlc66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