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21日早盘涨停个股分析研究

(2017-09-21 11:24:50)

台华新材(603055)

原因分析

 

台华新材和掌阅科技两公司今日登陆上交所

台华新材和掌阅科技等2新股9月21日在上交所上市。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台华新材和掌阅科技都是中盘股,两公司行业均一般,发行价都较低,特别是掌阅科技发行价4元多,很可能会被爆炒,预计台华新材上市后或有1倍左右涨幅;预计掌阅科技上市后或有2倍到4倍左右涨幅。

 

江苏阳光(600220)

原因分析

 

江苏阳光:上海力挺燃料电池汽车 江苏阳光冲击涨停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消息,《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发布,规划提出,推动燃料电池汽车试点示范运行,开展氢能基础设施、研发与测试服务平台等共性设施建设,突破车用燃料电池电堆、关键材料与核心零部件等关键技术,引导培育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基地和产业基金,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汽车技术链与产业链,推进我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利好燃料电池概念股。

 

雪人股份(002639)

原因分析

 

上海市燃料电池发展规划发布 正式进入商业化进程(股)

上海市科委网站20日显示,《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日前印发。规划提出的近期目标(2017-2020年)包括:打造包含关键零部件、电堆、系统集成、测试认证服务、整车开发等环节的产业集群,聚集超过100家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企业。中期目标(2021-2025年)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年产值突破1000亿元,建成加氢站50座,乘用车不少于2万辆、其它特种车辆不少于1万辆。长期目标(2026-2030年)包括:实现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年产值突破3000亿元。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关注微信号:CHB475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