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停个股分析

(2017-08-31 11:14:49)

万马科技(300698)

原因分析

 

万马科技8月31日上市定位分析

万马科技投资看点:公司是当时中国邮电部固网传输产品首批入网企业。公司生产的HPX67型MDF总配线架曾荣获全国首家入网证书,被大规模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的铜缆骨干网。公司和大部分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赢得了良好的产品服务口碑。2003年,公司被中国信息产业部确认为首批“产品认证”试点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通信网络配线及信息化机柜产品和医疗信息化产品两大类。主要客户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上海铁路通信以及福建广电。

 

秦港股份(601326)

原因分析

 

深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调整 秦港股份调入

30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因秦港股份(代码:03369)价格稳定期结束且相应A股上市满10个交易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秦港股份调入深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并自今日起生效。

 

路畅科技(002813)

原因分析

 

百度无人驾驶将推量产车型 4只概念股受益

8月29日,百度、江淮汽车高精地图采集车交车仪式在百度上海研发中心举行,江淮汽车向百度交付了数十辆瑞风S3汽车,助力百度高精地图采集。目前,百度已组建国内最大规模的高精地图采集车队,远超行业水平。同时,百度对外展示了高精地图标准化生产的全流程,百度高精地图成为国内精细化程度最高、生产效率最高以及覆盖最广的“业界标杆”。 据8月29日消息,此次活动上,百度和江淮汽车首次对外透露了清晰的合作规划,双方将于2019年推出自动驾驶量产车型,这也成为百度发布Apollo开放平台以来,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首批量产落地的里程碑式事件。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关注微信号:chb475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