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类资金在继续买股票

(2016-04-21 15:30:21)

     两市低开盘中冲高后,尾盘仍出现了一波小跳水,成交量为5421亿,成交量相对近期没有出现明显缩小,同时看到带动股指上行的的煤炭、有色、钢铁,那么都是谁在买蓝筹推动股指上行呢,可以分为三类:


    首先:社保基金等相关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保险基金,他们不会买中小创,买点都是蓝筹,在前期3000点上方是不敢买票的,唯有等跌下来看清方向才会介入。


其次:国字号公募等,出于响应为国接盘的号召,维护市场的稳定,不管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还是担任护盘大使都需要买票。


最后:私募、资金大鳄,期指最近疯涨,周边市场期货指数涨幅比较大,在搭顺风车,做一个波段。


而我们大部分中小投资者仓位早已是满满的,现在不得动弹,更多介入的是中小创股性较为活跃,经两个交易日中小创跳水后似乎反弹的力度也跟不上,看着也是一种煎熬。而这些敢买的都是有自己思维的人,追求收益率也不是那么太高的投资者。


对目前市场光头还是相对比较乐观的,虽然最近跌幅较大,还是看好一波反弹,基于反弹的力度明显偏弱,相对悲观的走势是沪指在2892点寻求支撑,继续展开反弹,目前是2952也就相差60点,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反弹目标仍然看好半年线,只是盘面较弱、时间周期稍长而已。投资者只要控制好仓位,1、不要做基本面太差的个股,2、不要参与涨幅过高的个股,还是可以睡的比较踏实的。

更多消息关注公众微信号:chb47556,笔者不推荐股票,只是把一些受到消息影响的,或者是强势股纳入股票池长期跟踪,研究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股性,当做猎物寻找适当时机,只是短线操作素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