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册制改革引爆百点反弹

(2015-05-19 15:19:03)
标签:

股票

财经

历史

房产

分类: 股票分析

 两市在昨日《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意见中提到要实施股票注册制改革,探索深沉次股票发行改革机制的影响下,早盘券商、新三板概念、保险集体飙升,致使沪指站上4400点、深成指站上150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仅仅14240亿,相对于今日两市的走势,似乎成交量上并没有同比放大。


 注册制在13年就喊出来,每次管理提出口号,市场影响较大,但不具有持续性,这次同样还需要进一步关注是否具有持续性。审核制改注册制是中国股市一项革命性的突破,此项规定直接利好券商随着上市公司数量的大大增加,投行业务有望再次成为最赚钱的一块,这也是此次券商股集体爆发的直接原因。


 注册制改革必将对投行转型、新三板等资本市场的多个领域带来影响。

 1、前几年券商的日子过得相对艰难,注册制的推出,券商作为投行的龙头,转型已成必然,目前券商不断转型已经不靠佣金来维持生计了。


 2、注册制是一个契机,它会让新三板市场从投融资功能定位上逐渐与主板市场一致,更有网传新三板在17年有集体转主板的说法,注册测推行后法律定位上跟主板市场也是平等的。因此,2015年将是新三板的黄金期。


 综合今日市场表现:注册制再次被提及,刺激券商、新三板概念股的反弹,一线蓝筹保险、电力、银行、石油的技术性反抽,是否具有持续性还需进一步观望,注册制是一项革命性突破,需要时间和实施的需要,在目前大好牛市背景下,实施的可能性不大。


    牛市是市场赋予我们赚钱的大好机会光头非常看好一线蓝筹的机会,只是这次来的太突然了,需要进一步观望。在次新股等创业板没有破没,蓝筹只是板块和概念机会。现在还是用少量的仓位和次新股去博一下吧,可以适当关注已高送转、和互联网概念股的机会,个股如:东阳光科、美邦股份、内蒙君正等等


    享受最新、最猛、最牛的二次拉升战法股票池,每天八点前及时推送,先人一步建仓 实时关注新浪微博,或添加公众微信“股海光头”关注。同时也可以扫扫图片中的二维码。

注册制改革引爆百点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