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66,014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息背景下操作策略

(2015-03-01 09:07:33)
标签:

股票

成交额

宠物

接力棒

券商

分类: 板块关注

      央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对称降息0.25个百分点。这是央行继2014年11月降息后半年内第二次降息。央行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这个消息都是在预料之中,周三文章《反弹一触即发》就这写到了,主要原因有三;1,CPI持续走低,通过将息刺激消费;2,经济转型,传统实体现在是最困难时期。3,两会”马上开幕,经济问题成为热点话题,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做好铺垫,是降息时间选择的重要考虑。将息窗口一旦打开,今年还有再次将息希望。

      对股市而且无疑是个大利好,能刺激大盘进一步上行,本博仍然维持今年4800点不变,近期有望突破3478这个魔咒,市场本身具有次动能,降息也只是一个导火索,对金融/地产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他们是分别绑架了深沪两市指数,也就是意味着接下来会上演二八现象,蓝筹拉升指数,目前A古有个怪象,蓝筹股和中小板,创业板形成跷跷板的状态,也就是蓝筹股起来的时候,中小板和创业板进入调整状态,目前我们散户投资着买的就是这些。

      操作策略;降息对于降低资金成本、降低企业财务费用、提升企业业绩有明显效果,对股市会形成利好,节前和节后这一波上扬,均是中小市值个股受益,他们有调整的需求,尤其对于资金敏感型的企业,如金融、地产和重资产企业(如钢铁、有色、装备等)会有很好的刺激作用,跟上机构节奏,跟机构投资者分享将息所带来收益。

      羊年整体方向看好,特别是上半年,春节行情不容错过, 股市给力我们投资赚钱机会,同时我们有条件通过这个市场来改善我们身边的亲人经济条件的机会,我们近期有板系二次拉升战法股票池个股,近几个月为广大投资把握了电广传媒(000917)连续收获两个板、乐视网(300104)两个月翻倍,上周的京天利(300399)近期涨幅也不错,长期关注的粉丝也参与享受了我的劳动成果。

      享受最新、最猛、最牛的二次拉升战法股票池,每天八点前及时推送,先人一步建仓 实时关注新浪微博,或添加公众微信“股海光头”关注。同时也可以扫扫图片中的二维码。  

五方面决定反弹一触即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