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节后纯属领红包行情

(2015-02-13 12:58:24)
标签:

股票

宠物

接力棒

券商

成交额

分类: 股票分析

         早盘高开高走,早盘成交量达3000亿上方,符合昨日观点量推动价走高,同时也符合上周观点《节前酝酿赚钱行情》,节前节后行情将更精彩。

        本周五连阳,针对本周和节后的观点是,节前和节后必有一波大涨,若节前两个交易日大涨,节后将先抑后扬,若节前没有出现大涨,节后开盘将展开反弹。消息上近期利空基本释放,降准市场没有领会,近期管理层不会再出什么利空,不过市场有降息的预期,近期将提前释放。

        热点继续关注前期资金大幅流入互联网,金融(从12月份一直看空,介于降准市场没有理会,本次反弹管理层不会刻意打压,会有一定幅度反弹,但反弹幅度有限)、环保和旅游目前属于短期效应。

操作上关注:1、得润电子(002055)网贷概念,前期调整缩量,主力有进一步拉高的需求。

            2、 中信证券(600030)虽然华泰营收排第一,仍然难撼动他在行业老大的位置。

            3、巴安水务(300262)主力资金流入明显,涉及到民生行业,他的业绩会有保障的。

            4、北京文化(000802)调整结束,今日放量有望进入快速拉升期。

        本博对股市的定义是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资本的二次分配,错过了80年代商业机会,错过21世纪的地产和矿产,千万不要历史赋予的股市造富,股市创造机会,有股市与企业同时分享这杯羹,我们应该共同感谢股市、感谢党和政府。

      享受最新、最猛、最牛的二次拉升战法股票池,每天八点前及时推送,先人一步建仓实时关注新浪微博,或添加公众微信“股海光头”关注。同时也可以扫扫图片中的二维码。

                                   

                                                      节前节后纯属领红包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