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红兵
陈红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72,658
  • 关注人气:10,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天量飙升 完美收官或现强振

(2014-10-31 16:14:58)
标签:

股票

【今日走势】

周五A股仍然维持强势格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双双走高,沪指连续拉出4根阳线,强势突破2400点整数关口。午后,银行股强势崛起,沪指持续上涨,不断刷出本轮反弹新高,尽管出现短暂回调,但之后沪指继续上涨超1%。值得注意的是,在蓝筹股全面转暖的同时,中小市值个股,尤其是创业板出现了明显的回调,呈现二八分化格局。

盘面上看,保险板块领涨,银行、证券、稀土永磁、深圳前海、煤炭、钢铁、超大盘、多元金融、页岩气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交通板块领跌,食品检测、猪肉概念、脱硝概念、仪器仪表、大数据、云计算、超级电容、卫星导航、安防概念、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时:沪指报2420.18点,涨幅1.22%;深成指报8225.61点,涨幅1.67%;创业板指报1513.27点,跌幅0.82%

【后期观点】

消息面上,在上周召开的厦门稀土会上,工信部透露关于稀土大集团组建将加速的新消息,除已获批复的三家公司外,其它三家公司的方案将进入具体论证阶段,一旦这三家稀土大集团的方案通过,我国整合组建六大稀土集团的工作或将在年内完成,而各方的势力范围也会就此划分完毕。午后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

我认为,沪深两市股指连拉4连阳之后,多头目前已完全占据主导优势,但做多动能的迅速释放恐将透支后市行情,短线股指继续大幅上涨的空间或已不大,后市大盘继续上攻在2400点关口附近也有震荡整理的需求。

总体来看,10A股今日完美收官,A股逐步走牛的迹象愈发凸显。而短线市场明显的二八分化一方面是由于市场风格的转换,可以看到近期大盘屡屡对2400点关口发起冲击,但多次冲击均无功而返,而今天能够成功突破2400点关口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主要依靠的就是权重股的集体上攻。另一方面小盘题材股持续热炒过后基本都在高位,也有震荡整理的需要。在权重板块大涨过后,小盘题材股今日尾盘也已开始出现企稳回升的迹象,二八分化后将出现轮动和共振。

 本博原则:绝不找连续封板,连介入都没有机会的个股本博职责:大牛市启动之前,为大家赢得更多子弹--钱。

更多消息,查看实盘直播,或添加公众微信关注。

如何关注微信:打开手机上微信,按上方的,选择第二个添加朋友,然后再点倒数第二个查找公众号,输入股海光头点我的头像后再按关注” 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扫一扫图片中的二维码(方法是:打开最新版本微信,按上方中间的图标"发现",然后选择第二个"扫一扫", 把手机对准以下图片即可关注。

大盘天量飙升 <wbr>完美收官或现强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