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照片图库
老照片图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66,199
  • 关注人气:3,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

(2019-10-21 10:37:37)
标签:

老照片

老照片图库

历史

文化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对于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我们对于他们的了解很大程度来源于战争影视作品。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他们战斗力不堪一击、精神面貌极差,现实真的如此吗?我们或许可以通过一些真实的历史老照片得以真实的了解。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军野心膨胀,肆意对我国以及其他国家发动侵略战争。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日本军国主义给无数的人带来了难以忘却的伤痛,抗战的胜利是必然的,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我们先来看看这一组老照片。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除了日本军人,其国内的民众对于这场战争想必也是持很大的支持态度。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同时,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出,日军的士兵,精神状态都非常的好,战斗力也不想战争影片中所描述的那样不堪一击。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这张照片,记录了当时我抗战官兵被日军俘虏的情况,这位士兵从面貌来看,应该也就是一个16岁左右的娃娃。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图为庆祝广州沦陷的海报。

老照片:抗战时期的日本军人真实面貌图为侵华日军。抗战时期,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这样的血性男儿,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铸就钢铁长城,最终才得以胜利,勿忘历史,铭记历史,无论在什么时候,只有自己真正的强大了,在面对他人的侵略时,才能给予对手致命的反击。

本文转载自微博:那些珍贵老照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