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香港保险10年友邦及保诚
香港保险10年友邦及
保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243
  • 关注人气:2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香港汇丰银行有几百万美元,我买什么理财?

(2018-08-22 11:39:30)
标签:

香港保险

香港保险达人

香港保险公司

美元理财

汇丰银行

分类: 香港保险与美元理财
中国内地为抵御经济下滑,政府不仅暂停了“去杠杆”,同时还“大放水”。具有指标意义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其年收益率在最近几个月一路下滑,目前其7日年化收益率仅为3.24%目前中国1年期国债收益率约为2.9%最近内地一线城市的房租暴涨的消息在网络上被热炒,或许这是发生恶性通胀的一个征兆。

我在香港汇丰银行有几百万美元,我买什么理财?

而太平洋另一边的美国,却还在稳步加息来收缩货币以提高利率,昨日1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49%,随着美国央行继续加息,明年1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就会接近3%。到那时,香港保险产品收益率亦会跟着水涨船高。

我在香港汇丰银行有几百万美元,我买什么理财?

若美元固定收益率产品收益率高于人民币固定收益产品收益率,与此同时美国税率还远低于中国税率,贸易战亦未见改善,那么资本和产业就会加速撤出中国内地,而回流至美国。目前中国还在不断大放水,稀释人民币的购买力,终会走到一个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闪崩的临界点。

现在我回答本文标题的所提出的问题。我们有很多客户都会私下跟我说:“我在香港汇丰银行有几百万美元活期存款,但是没有适宜的美元理财产品,我不知道买什么美元理财产品,你能给我建议吗?”

随着美国央行持续加息,美国国债收益率就会上升。我个人认为,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5%以前,美股可能都不会步入熊市,但是美股已涨得很高,目前入市确有风险。因此,我们建议买入1年期美国国债,收取每年2.5%的无风险收益。

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5%以上,不但美国股市有危险,如香港这样的热门城市的房地产亦风险大增,此时买入短期美国国债依然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有每年约3%的无风险收益率。

此外,我们建议投保香港保险公司的美元储蓄保险和美元重疾险,因为这些香港保险产品之过半保费,会以杠杆化的方式投资于美国国债市场和股票市场,可为投保人赚取固定的利息收益和股价上涨收益,长期年均收益率可达约5%

现在就联络我们微信:18872387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