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篮球有一套
篮球有一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9,855
  • 关注人气:2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影响科比职业生涯的五个人 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2015-08-04 11:50:18)
标签:

科比

乔丹

奥尼尔

杰里巴斯

杰里韦斯特

分类: 力挽狂篮

http://p2.pstatp.com/large/6799/6206182809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

5.斯塔克豪斯

据说95年在费城读高中的科比一次去看76人训练时发现只有当年探花新秀斯塔克豪斯一人在练球,便上前邀约斗牛,哪想这个当年常规赛场均可以轰下接近20分的新星在高中生科比面前完全落入下风,一对一无论攻守都被限制,自然惨败。这场斗牛让科比坚信自己具备在NBA立足的能力,一年后跳级参加选秀,而大丢颜面的斯塔克豪斯也失去了76人的信任,一年后惨遭球队甩卖。

http://p2.pstatp.com/large/6801/1379787137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

4.奥尼尔

或许生活在奥尼尔的背后让科比透不过气,但就是这样,不想当将军的事并不是好士兵,虽然科比带队能力和领袖气质不如迈克尔和詹姆斯,但他的个人能力绝对毋容置疑,他有一个人赢下比赛的能力,但一个人无法拿到总冠军,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奥尼尔作为科比早期的队友,对科比影响至深。

http://p2.pstatp.com/large/6802/1386003314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

3.杰里·韦斯特

正是1996年选秀大会前,湖人GM韦斯特的独具慧眼,让科比一纸合约来到了洛杉矶。韦斯特付出的代价是当时的季后赛首发中锋迪瓦茨,迪瓦茨当时在湖人的巅峰赛季场均16分10.4篮板4.1助攻1.4抢断2.2盖帽,命中率50.7%,而科比仅仅只是个高中生。当时这笔交易就有很多湖人球迷不解,然而十多年过去,韦斯特的眼光终于得到证明。

http://p2.pstatp.com/large/6803/1261309058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

2.杰里·巴斯

巴斯绝对是科比最应该感谢的人之一,是他,2004年拒绝奥尼尔的大合同,选择培养科比。2007年,科比只给了管理层两个选择:要么补强,要么交易我。当时,活塞和湖人的交易已经达成,但被科比拒绝;公牛的筹码也让巴斯满意,科比拒绝;达拉斯更是愿意付出除诺维茨基以外的任何球员交换科比,然而巴斯和科比双重否定。巴斯与活塞、公牛的谈判,不过是一种给科比施压的方式,巴斯很清楚科比不愿意去活塞,所以他索求的价码并不高,等待科比自己拒绝;科比想去公牛,他就狮子大开口,让科比知难而退。科比与巴斯的交锋,就好像威严的家长与叛逆的孩子发生冲突,彼此伤害,但又在这个过程中彼此了解。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谁也离不开谁。

http://p2.pstatp.com/large/6802/1392266979乔丹高居榜首奥尼尔仅第四?" />1.迈克尔乔丹

在禅师的自传中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1999年,走马上任的杰克逊把科比介绍给乔丹,希望后者指导他,未曾想,科比见到乔丹第一句话就是,嘿,你知道的,单挑我可以打爆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