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篮球有一套
篮球有一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9,463
  • 关注人气:2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豪华三双难掩尴尬 詹姆斯梦回2007

(2015-05-25 12:18:06)
标签:

詹姆斯

季后赛

科比

总决赛

老鹰

分类: 力挽狂篮
 
骑士能否横扫老鹰进军总决赛?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5-05-25 12:00    截止时间:2016-07-25 12: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豪华三双难掩尴尬 <wbr>詹姆斯梦回2007
      姆斯37中14砍下37分18篮板13助攻帮助球队3-0领先并拿到赛点,拖入加时后,最后时刻一个三分,一个抛投,包揽骑士最后5分锁定胜局。如果你并没有完整的看完今天上午的比赛,而是上班到家饶有兴趣的边吃饭边在nba首页看新闻,看完了那些小编的吹嘘后,你肯定会认为勒布朗打出了史诗般的一场季后赛,这场比赛甚至可能会在詹姆斯退役后荣登其职业生涯十佳季后赛之一,面对老鹰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砍下37分,外加豪华三双。

        然而,真相却不是你想像的那样,詹姆斯首节9-0,直到第11次出手才勉强命中2分。全场不断打铁,三分仅为6中1,事实上,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以来,詹姆斯的三分一直没有找到感觉,甚至在35%左右徘徊。本场他仅有37%的命中率,比常规赛平均水平足足低了10个百分点。相信很多球迷还记得科比47中17的那场比赛,这也成为科比的污点质疑,事实上那场比赛科比的命中率达到了36%,而詹姆斯本场37中14也仅仅比科比的47中17的命中率高了1个百分点。

        比赛结束后,3分险胜老鹰,不过最后时刻骑士的防守如同一个大漏勺,只怪老鹰没有抓住机会,最后一个三分球五米内无一人防守,球还是弹筐而出。终场哨响后,詹姆斯跪在了地上,没有人了解他的感受,上场47分钟,经历了两节的慢热后迅速进入状态,不过这样的打法对身体消耗非常大,加时赛詹姆斯的脚也出现了伤,尽管他们提前锁定总决赛名额,但夺冠前景依然是不容乐观。

       首先,骑士伤兵满营,阵容不整。瓦莱乔、勒夫早早告别球队,帕金斯、米勒直接被弃用,替补席除了JR再无值得信赖的球员,有没有让你想起一支球队?没错,就是首发能排进联盟前五替补却联盟倒一的快船队。也许你会认为詹姆斯经验丰富,但你必须注意的是,骑士队仅有詹姆斯、帕金斯(弃用)、瓦莱乔(赛季报销)、马里昂(得不到信任)有过总决赛经验,其余均为总决赛小处男,有的人甚至还是第一次打季后赛。

        这样的情况有没有让你想起2007年骑士队的境地?那一年,骑士首轮4-0横扫奇才,第二轮4-2战胜篮网,东部决赛4-2战胜活塞,几乎复制了今年的比赛形势,然而,总决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