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畜牧狼才网官方博客
畜牧狼才网官方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430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历里怎么写社团经验?

(2018-03-30 14:14:54)
标签:

简历社团经验

简历怎么写

分类: 求职指南

  社团经验,是应届生在简历中占大比的经验描述,如果社团经验少或者不足,应该怎么描述才会比较合适呢?才能显得自己不那么小白呢?一起来看看!

  一、参与过的社团经验都可以提及

  把自己参与过的社员经验先了罗列出来,无论大小,从描述中显示出自己确实得到了锻炼,如果面试的时候对方问你有关社团的问题,不要害怕,自信点,表达自己就可以了,毕竟社团活动和真的工作时有区别的。

  二、重点描述荣誉或表彰

  在描述自己的社团经历部分时,需要优先填写在社团经历中取得的荣誉或表彰,或者以数据的形式展现出您在社团中的成就,以此来体现你个人的工作能力。这才是社团经验中的亮点。

  三、重点描述与求职岗位匹配度高的社团活动

  在简历中描述社团经历时,可以根据与求职岗位关联度高低不同的经历,重新排序社团经历顺序,以此使简历审阅度上与求职职位有着高度匹配度。这样才更能吸引HR对你简历产生认同。

  四、把在社团的管理经验描述出来

  把你在社团做过的事写出来,你可以写参加的活动和获得的奖项,还有你当过什么社团干部写出来最好。也可以把活动的管理过程,遇到的难题说一下(面试的时候,HR有问到的话,就回答)。

  当社团干部还有参加社团活动,只是证明你这人有管理能力,或者你这个人容易管理或者很容易与人交流。

  如果是实习或组织参加的活动,除了工作和活动的主要内容外,注意突出绩效,就是要多用行为动词,把你是怎么做的,做的方法写清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