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避险情绪下黄金震荡倾向于低多看涨

(2020-10-19 12:04:20)

李兴淼:避险情绪下黄金震荡倾向于低多看涨

  资金管理的核心就是:任何一次进场,都是博弈。所以,控制单次操作的最大亏损上限,是底线,一辈子不得违反半点。回顾我们资金的交易历程,研究所有爆仓者的账户历史,大亏,特大亏损,就是其核心内容,惨不忍睹,且周而复始,无穷尽也。资金管理的最大理念突破:技术分析无用。也就是说在你进场之前依赖你的技术分析和交易系统,在你进场之后依赖的就是你的设定的止损和风险控制线。不接受这一点,资金管理规则无效。没有这个理论基础作为支持,资金管理规则,在使用中,必然是失败的。

  最近一段时间周期内我们会发现黄金的震荡区间在逐步减小,从前期的1850-1950到1880-1920在到目前的1900-1910区间内,证明的就是市场的多空选择十分焦灼,也代表了黄金可能会面临的方向选择。就个人看法而言黄金在今年没有很大的消息刺激的话很难脱离高位区间震荡了。

  最近关注的风险就是米国方面的消息和全球化的病情加重的影响,暂时来看长期技术面倾向于多头格局下,在加上避险情绪的刺激下还是倾向于区间内选择低多朝上突破的走势,最近的思路比较清楚就是低多,然后就是等待方向的选择,再者一定控制好你的风险线,因为最近的波动性还是很大的。

  目前个人看法是1900-10的区间选择,朝上突破站上1910那么则还有到1920-30的机会,反之跌破1897后则还有到1880附近的机会,方向出现需要一个契机或者说某个消息的刺激。

  老生常谈的是美原油继续在40附近震荡运行,起码也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们建议还是依托在40附近择机做多,白银最近也就是一个震荡,低杠杆的多单可以持有,其他的可以等待时间换空间了。【撰稿人:李兴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