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压力节点朝上推移黄金方向选择在即

(2019-10-10 10:25:58)

李兴淼:压力节点朝上推移黄金方向选择在即

  我们在交易中盈利和亏损是常有的事,但是想要在长期的交易中保持盈利,除了对市场和交易足够熟悉以外,更需要对自己情绪的把控,保持理性的思考并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对于每个交易者而言,没有完美的策略,只有完美的纪律;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适自己的方法。当我们在建立我们的交易系统时,一定要有所取舍,不要妄图面面俱到,也不要妄图抓住每个所谓的“机会”,而应专注在自己的交易系统上,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断去完善和改进这个系统。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把握住自己,能够更好地去看清这个市场。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0/10/1570674383609816.png

  虽然说黄金的方向目前还是不够明朗,还是处于在1490-1520的区间内震荡,不过支撑节点是在慢慢的朝上推移的,证明方向是选择在即的时候了。有一点要说的是最近市场消息频繁,黄金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早盘时候黄金测试到了1516.5位置后开始震荡回踩,目前又是回到了1508附近位置。最近黄金也是处于来回折腾的格局了。

  目前黄金选择方向在即,方向选择的情况下要关注下市场的一些消息情况变化,主要是体现在欧洲和米国的一些问题上。日内继续守住一个方向做多,认真做好止损即可,目前的重点压力节点是1505-07位置守住那么认为还有上涨空间,反之跌破的话这一波上涨动能可能结束了。阻力关注下1516-18附近位置,突破站上这里才敢说看新高的机会。

  很直接的说黄金目前的短线方向选择和消息有关, 不过在技术面倾向于多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去择机做多了。白银继续保持着长线看涨的思路不改,暂时是被压制在18附近的阻力。突破后后市还是看到20-21的机会。国内黄金一样的震荡在等待国际黄金做出选择。

  美原油早盘时候又一次的测试到了51.50附近位置目前反抽,技术面来看美原油可能会在51附近进行筑底运行,那么原油我们建议日内关注下51.80-52.00附近的节点得失考虑做多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