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黄金测试压力等待利率决议原油调整中

(2019-09-17 13:18:36)

李兴淼:黄金测试压力等待利率决议原油调整中

  交易核心思路方案必须是经过了长期大量的实战成败之后,并在反复的总结、学习与深思中形成的对市场高度的认知,并将自己不断总结提高的认知反复地指导实战并在实战中不断加以充实完善,在长期反复不断轮回的之后形成的相对固化的能够指导交易生存并发展的核心交易准则的概括和总结。不要拘泥于和过于相信书本上的一些东西,一定是需要结合自己的交易路程进化而来的方案,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不同的个体。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09/17/1568697534854298.png

  市场目前是消化了沙特的消息影响,价格是被限制在1505-07附近位置震荡运行,而支撑就是关注在1497和缺口1488附近位置,个人看法目前市场也是在关注下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是认为肯定降息了,所以被消化后的消息反而不被市场认可了。不过毕竟还是降息的可能性大,所以我们不去考虑做空,并且沙特的事情随时还可能出现新的变化,我们倾向于测试支撑守住低多。

  思路很简单提示的支撑是14897和缺口1488附近位置,守住这里个人倾向于低多思路。阻力是1505-07附近位置站上就会考虑博美联储时间的上涨空间到1520-30的机会了。如若是跌破支撑那么就简单的等待周四后在去观察盘面进行交易了。

  对于白银真的不是很在意短线的波动,因为年度内各大央行的宽松政策会推动白银后市看涨的,只要你选择了低杠杆的多单长线持有个人是不会去担忧的。国内黄金关注下340-340附近的支撑守住就继续看涨。

  美原油因为沙特的消息影响上涨测试到63附近,我们昨日的文章之中提示过如此的大涨下勿要做空,回踩到关键支撑59.00-58.50附近都是可以考虑做多的,昨日测试到59.00附近后上涨又一次测试到了63附近位置。目前的情况下原油的价格波动和沙特的消息有关,目前62的价格下建议暂时观望等待下本周的库存数据也是等待大涨后的技术调整动作。【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