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黄金并未转势所以别被回踩晃了眼

(2019-09-03 13:25:44)

李兴淼:黄金并未转势所以别被回踩晃了眼

  在这个市场里面真正厉害的人,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不被情绪左右,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交易者中大多数都是有全职工作的,但是你不会因为工作好坏就被打击得一蹶不振,因为你知道这就是人生。同样的,交易其实也是一样的也应该是一个部分。在交易的过程中,大多数人交易的仿佛不是金钱,而是一股股蠢蠢欲动的内心焦躁的情绪,但亏损的扎扎实实是金钱。交易行为的99%都有各种浅薄、粗糙的情绪参与其中:冲动、后悔、傲慢、急躁、贪婪、恐惧。我们可以准确的讲: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能够完成好的交易。

  

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09/03/1567488326958592.png

  个人看法目前黄金还是维持着趋势性的看涨节奏之中,因为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和全球央行的宽松预期,在加之市场避险消息时不时的来一条,技术面的看涨也没有转势。目前的黄金短期内的处于震荡调整的阶段,随时都可能会结束并且继续上涨。

  本周还有非农数据个人看法倾向于利多黄金的机会较大,目前黄金短线内是纠结在1520-30的区间内震荡选择,因为在趋势是处于看涨的情况下,在这样处于选择的时候还是倾向于继续择机去做多,日内关注下节点关口是1521-22附近位置守住就继续看涨,反之跌破1520后那么就会看下跌延续到1508-10附近的机会极限位置是1495附近,个人来看可能性是不大的。也就是说我们继续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阻力在1530-32附近突破站上才能说继续测试高点1550附近。

  国内黄金个人是自270附近就一直建议逢低买入看涨,期间一直更新目标点位直到360附近位置,目前个人看法是国内黄金不要继续追多,但是有低位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白银也是长期看涨的节奏,并且目前的话涨幅是落后于黄金的,所以我们认为后市补涨的概率是很大的,对比下黄金认为白银还有到20-21的机会,极限会是25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