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美元承压黄金上涨趋势通道将延续

(2018-12-04 14:37:36)

李兴淼:美元承压黄金上涨趋势通道将延续

  顺势轻仓长线止损这些大道理每个人都知道,但是总是停留在这些问题上还是很少有人取得盈利,实际上很多人都缺乏一些关键的主题。大多数交易者都没有一个比较严谨比较可供分析和操作的规则,简单的说就是没有个人的核心思路和方案。其次就是没有自己的计划,总是认为计划没有变化快,进而总是被行情的变化牵着鼻子走,反而是错过了已经认定的一些交易机会。有自己的核心交易思路并且能够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去执行才是能够盈利的道理。

  在黄金测试到1180附近后已经是处于底部的酝酿之中了,我们自1180开始布局多单,在测试到1240后回踩到1200附近的时候再一次的建议继续布局多单,包括上周在1220附近也是继续建议看涨的思路。而白银我们也是在14附近布局了多单,实际上这一轮行情就是维持着震荡上涨的格局了。

  目前的情况下在贸易争端出现缓和的契机下就是黄金继续测试新高的机会,前期争端的时候黄金价格是出现很大力度的下跌,那么在本次缓和后出现买盘上涨也是正常的。并且目前退欧的情况还是很不清楚,市场避险情绪还是存在。而美元承压下跌也是对于黄金的买盘刺激,而黄金矿业股票的上涨也是维持看涨的原因。

  目前需要关注的就是本周的非农数据还有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些因素可能会压制黄金的上涨,但是很难说去左右后市的趋势问题。当前的关键阻力是1238-40附近位置,这里能够有效的测试站上后那么在非农之前就有机会测试到1250-60的可能性。

  目前的思路很清楚有前期布局多单的继续持有,关注下1230-40的得失,后市看到1250-60的机会。回踩短线支撑关注下1232-33附近乃至于1228附近位置。白银的话只要是在14附近布局多单的就继续持有,白银一直就是长线思路。可以的话盈利减仓持有也可以规避一部分风险。

  

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2/04/1543905482977554.png

  外汇:目前就是关注美元在96.70附近的得失,这里是美元的关键压力点位跌破这里的话那么黄金的上涨会延续,并且会继续看涨欧元。当前暂时不要关注英镑,毕竟英镑最近影响的消息太多了。建议继续择机做多欧元以及欧日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