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548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黄金与矿业股票指数背离修正可能较大

(2018-10-09 13:31:30)

李兴淼:黄金与矿业股票指数背离修正可能较大

  说来说去当前黄金还是没有走出1180-1200的区间内运行轨迹,昨日黄金跌势有点意外自1203附近最低测试到1183附近位置。也是属于测试1203-05的阻力未果后承压于中国央行降准导致的美元上涨人民币下跌所致,这样的区间内震荡已经维持了两个月了很闹心但是也只能等待走出区间内。

  在这个区间内来回折腾的时候一直还是比较倾向于逢低买入的,虽然昨日是因为人民币下跌美元上涨压制了黄金下跌,但是我们也关注到了一些消息,比如印度9月份黄金进口大增到90多吨,而黄金矿业指数也是在昨日黄金价格的下跌后反而进一步收阳最高,并且昨日黄金也是测试到我们提示的跌破1192后的支撑1185附近位置再度反抽到目前1190附近震荡运行。

  

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10/09/1539063167883803.png

  这一轮走势在区间内走势没有走出的时候倾向于做一次死多头了,黄金测试到1183-85附近后反抽到目前1190附近运行,今日不会打算做空还是倾向于后市会选择朝上突破的概率的。暂时被压制的阻力是1193附近位置能够站稳那么还会继续朝上测试1200以上的机会,什么时候突破站上1203-05才是多头新的机会,继续逢低买入耐心等待上涨。

  继续啰嗦下关注白银是长线看涨的逢低买入就行了,包括国内黄金价格也是随时可以逢低买入长线持有的。

  美原油昨日一度回撤到73附近位置距离我们想做多的点位72.6附近有点差距就开始时候上涨了。这一轮实际上是国庆后国内原油价格上涨所致,也是由于伊朗油长发言所致。就目前来看原油可能是会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格局了,那么我们关注下阻力是在75.00-20附近位置,支撑关注74乃至于72.70附近位置了。暂时在区间内高估低渣即可。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