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加息靴子落地看多黄金原油底部酝酿看涨

(2018-06-14 10:28:32)

李兴淼:加息靴子落地看多黄金原油底部酝酿看涨

  个人敬佩的交易员:杰西·利弗莫尔说过,人们把投资获利仅仅看成一种技巧,三言两语就可以传授的简单东西,而没有将其视为一门像医学,法学等等是依靠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最后才能应用的挣钱手段。他们只看见一买一卖就可能获利的简单快捷,却不想知道在买入卖出的委托发出前,一个投资者对所选投资标的所有思考,对价位的判断,对市场的研读,和自己人性的斗争,在获利之前的惨败。他们都不会去看“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da/80/6701739/201806141025094025.jpg

  美联储如期加息了但是市场给出的反应并不大,因为市场基本在加息之前就已经消息完毕了。这也是笔者提示黄金不要做空的原因,这样的走势很容易出现买消息卖事实的走势。黄金测试到1292附近反抽到1301附近位置,目前整体还是区间内震荡调整的格局应该是要出现方向了,个人还是倾向于朝上运行,破位阻力1302后市看到1320乃至于更高的机会,可以看到黄金一直没有跌破的点位是1290-92位置所以不管怎么样这里守住后市依然看涨。

  白银我们说了很多次了年度内就是低多长期持有的格局,本轮白银的涨势格局远远强于黄金测试到17.00附近位置,关注的重点阻力是17.20附近站上后市可以看到18.60-80的机会。

  上海油就是一个重复啰嗦的过程,最近一段时间周期原油开始震荡筑底,我们最近一直提示的就是原油测试在不破455.00附近就维持看涨,关键阻力是在476附近突破就可以看新高机会出现。为什么看涨的原因很清楚国内原油格局强于国际原油,国际原油测试低位的时候就应该率先看好上海油的上涨。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da/80/6701739/201806141025072285.png

  美原油本周库存数据利多,原油测试站上了66.00以上,日内回撤测试不跌破66.00-20附近位置就择机做多,阻力在于67.30-69.20位置,这一轮的反抽或许还有到69.00附近的机会,一时半会暂时不要考虑去做空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