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黄金回踩确认才能多原油涨势会延续

(2017-11-20 11:26:33)

李兴淼:黄金回踩确认才能多原油涨势会延续

  现在占据生活一部分的就是健身,那句话说的好坚持一天一周不难,坚持一个月一年就很考验毅力了。你做交易坚持一天一周的盈利不难,困难的是如何长期稳定盈利,所以对于行情的判断短时间内对错并无法说明什么,长期下来你的盈利才能说明一切问题。

  在上周四开始的评论之中就已经重申了对于黄金在区间内震荡倾向于看涨的思路,并且是给出了黄金可以在1276附近做多的策略,周四开始黄金又一次的测试底部1276附近后开始上涨,而在上周五我们的评论之中继续强调了看涨黄金的思路,并且提出了黄金大概率重复周五砸盘的规律上涨的概率,果不其然黄金上周五一路上涨测试到1296.50附近突破了近期的区间震荡。

  就上周五的黄金上涨行情而言是一个好事情,起码是让黄金走出1270-90的区间内震荡,这对于后市的行情而言是比较好的。不过现在依然关心的就是黄金是不是会虚晃一枪假突破然后继续震荡,黄金继续大跌倒是不担心就是怕黄金继续在区间震荡那就很烦人了。

  

李兴淼:黄金回踩确认才能多原油涨势会延续

  就目前的消息面来看主要还是关注下美债的价格走势目前也是低位震荡上涨,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之一的GDM周线来看也是测试到了趋势线的支撑后有买盘支撑,对应黄金价格的上涨起码目前还应该是看涨黄金的。

  

李兴淼:黄金回踩确认才能多原油涨势会延续

  就目前的黄金日线技术图表来看突破了震荡了一个月的区间内后应该是看涨的,不过我们也是关注到测试到1296.50附近有压力,实际上我们认为的阻力是1298-1300附近位置,能够站稳1300以上才能说继续看涨高点的机会,不然近期来还是一个震荡趋势而已,就目前的走势建议大家当做震荡区间内的上涨走势来看待。

  建议关注下黄金回踩1288-90突破压力的机会做多,因为比较担心是虚破毕竟1298附近是趋势线的压力所在,那么这个走势只能等待回踩突破的压力确认才能继续做多,并且还是需要多多观察的并不能冒然去做。不过就目前的走势不可做空一句话就是耐心等待做多的时机出现。

  美原油这一波的行情把握的很不错,从美原油在高位57.30附近震荡时候就建议做空看回踩到年度压力55附近的机会,如期跌到55附近震荡测试两天的时候又建议在55附近做多,因为年度压力的买盘支撑很强这一波也是如期上涨到了56.70附近位置。

  目前美原油价格合约已经换期为1月份价格,目前而言原油的总体技术面属于看涨的趋势之中基本是没有很大的利空消息出现,并且近期来中东的趋势不稳定这点有关心的都清楚,属于美原油而言在回踩确认年度的压力后我们是看好测试到新高58-60区间的机会的,日内观察回踩56.20附近的做多机会就可以了,阻力还是57.30-40附近突破就看新高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