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半岛局势试压黄金脱离非农利空影响上涨

(2017-08-09 14:00:44)

李兴淼:半岛局势试压黄金脱离非农利空影响上涨

  昨日完全就是朝鲜在自己给自己寻找存在感了,朝鲜接二连三的发表声明表示出现自己很强硬的态度,黄金一度测试到1265附近位置。不过美盘的就业数据利空黄金一度又是跌到了1251.50位置,很明显特朗普也不是省油的灯,直接表示说朝鲜的举动可能会导致美国强硬的措施,黄金受益上涨早盘一度测试到1267位置,虽然大家都知道朝鲜只是在给自己找存在感但是还是不得不小心真的出现的意外情况。

  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下跌后的跌势基本已经是结束了,特别是昨日的过山车走势也是代表了黄金测试底部完成的迹象,目前就黄金技术图表来看阻力还是1267-69区间位置,完全站上那么依然是代表黄金的上涨之路会延续到1280-90的位置。目前的支撑是在1258-60附近位置,测试底部后的上涨认为还是低多为主。

  

李兴淼:半岛局势试压黄金脱离非农利空影响上涨

  我们建议黄金测试回踩到1258-60区间附近选择做多的机会止损在1254即可,若是直接测试站上1269以上不排除直接做多的可能,关注下晚间美盘的数据在做打算,我们暂时维持低多的思路看法。

  美原油:欧佩克8月份的对于减产执行率的会议研究结束,会议结果让市场波澜不惊原油价格几乎也是没有很大波动,总体而言利多的概率是比较大的。隔夜的API的原油库存数据利多但是汽油库存数据利空,所以原油还是在49附近震荡运行,实际上最近短期内原油都是在48.50-49.50区间内波动运行,对于晚上EIA库存数据认为利多的可能较大,这个走势不管是选择朝那个方向运行都会有不小的空间。目前倾向于看涨思路。

  李兴淼:半岛局势试压黄金脱离非农利空影响上涨



  所以我们目前建议美原油测试在48.80-49.00区间内分批做多止损在48.45下即可,跌破止损那么后市则会是等待47.20附近在去做多的,阻力看49.50-70附近突破后会到51以上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