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一路做多黄金慢涨破位阻力还有上行空间

(2017-05-17 10:56:26)

李兴淼:一路做多黄金慢涨破位阻力还有上行空间

  别总是等着幸福来敲门,因为在这个年代比你努力的人太多了,总是在徘徊的路上幸福是不会来敲门的。不要等着盈利找上你的门,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你不努力盈利就距离你很远。自上周5月9号开始笔者就是在评论之中建议可以在1218附近布局黄金多单,并且在本周一二的评论都是认为碎阳慢涨的走势继续加仓做多的思路。今日早盘时候黄金已经是触及到1245附近,幸福在寻找你的时候也需要你自己去开门。

  上涨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最近技术面而言是触及到日线级别的趋势线支撑1218后得到的一波反弹走势,并且一直都是维持在碎阳慢涨的走势支撑节点也是不断的朝上推移之中。并且在周一评论时候还是提出了黄金矿业股票已经是领先黄金的上涨了,而美债价格也是触及底部开始上涨,这些都是支持看涨的维度。

  就上涨维度而言我们关注到朝鲜试射导弹还有美国闹出来的情报泄露事件这些都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高的原因之一,在加上印度实物黄金的需求大大增加,技术面和基本面的配合认为黄金的上涨应该是没有结束。

  黄金4小时技术图表:

  

李兴淼:一路做多黄金慢涨破位阻力还有上行空间

  就技术图表来看黄金是突破了关键的压力1235-36附近后触及到1245附近并且是维持在高位震荡,暂时虽然不考虑高位去做多但是也不想做空的思路。并且来说阻力是关注1250乃至于1260位置所在的。结合基本面的判断加上美债价格继续上涨等待因素认为黄金是继续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

  黄金策略:暂时不考虑做空的思路,黄金已经是突破压力1236位置,日内支撑节点1238-40附近低多测试跌破1235后在考虑止损即可后市还有看1250以上的机会。

  美原油:近期关于原油延长减产的消息后一度是触及到了49.60附近位置,不过这里也是日线55日均线的技术压制所在。目前再度回撤到了48附近也是由于隔夜API数据利空的影响,下面依然是关注晚间的EIA数据,不过总体还是不改变对于原油看涨的思路。

  原油4小时图表:

  

李兴淼:一路做多黄金慢涨破位阻力还有上行空间

  目前的回撤到48附近也就是原油的技术支撑所在,这里也是周一突破上涨的压力节点目前已经改变为支撑所在的位置。不管如何可以在这样考虑做多一次的机会,就技术面而言跌破这里就是头肩顶不然就是W底部走势。阻力依然是关注在49.30附近,一时半会可能就是高位震荡的走势了。【撰稿人:李兴淼】

如果有兴趣,您还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li-xingmiao(长按可以复制)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