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川普新政遇阻避险资产受市场追捧

(2017-03-28 10:24:18)
标签:

杂谈

​​

李兴淼:川普新政遇阻避险资产受市场追捧

  能够有心观察最近的市场整体情况的会发现最近就是市场的避险情绪在引导黄金的走向,前期自1260附近下跌触及1200也就是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担忧导致黄金受到抛售。但是在加息完结后因为市场买消息卖事实的走向黄金也是自1200附近再度在昨日时间触及到前期高点1260附近位置。现在的情况下还是由于市场的避险情绪主导着黄金的走势动向。

  欧洲政局是目前市场最大的担忧,法国大选还有英国退欧的事件对于市场避险情绪还是有很大的推动的。上周美国特朗普的医改投票临时取消对于市场也是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并且让市场目前认为特朗普接下来的政策实施也会很困难,目前有消息报道其的基建计划还有税改可能都会受到冲击,这些都会导致市场避险的加剧进而刺激黄金的上涨。

  其实你会发现市场避险的风向指标是股市和债市,特别是美债是世界上最大的避险品种这个也是个人经常提到的避险商品和黄金的走势具有非常紧密的联系,最近美债10年期价格是维持在比较好的上涨走势的,也是市场避险情绪的一种表现。美股道指的话也是出现了高位的回撤连续七天下跌之中了。所以我们认为目前黄金依然是维持看涨的思路情绪。

  黄金四小时图表:

  ​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da/80/6701739/201703281020241853.png

  就目前来看昨日黄金是测试站稳1250后触及到1260附近位置,这里也是前期的技术压力位置。所以1260的得失也是特别关键和重要的。认为站稳1260后市看1280甚至1300美元都不是很大问题。目前1250附近已经从阻力转变为技术支撑所在。根据我们对于目前市场避险情绪的看法认为黄金继续维持低多思路。

  黄金策略:日内测试1250-51附近的支撑依然选择做多止损在1245即可,目标看测试1260后看1280甚至更多位置。

  外汇:直接点建议欧美回撤到缺口支撑1.0810附近考虑做多一次.美日依然是关注日内的阻力110.80-90附近位置。其他的非美货币可能需要观望,美元指数昨日是已经触及到技术支撑98.80附近位置,这里跌破还有下跌空间,所以这个时候不能急于去做多非美货币可能是需要时间修复调整了。

  美原油:目前来看美原油是47-49的区间内震荡走势来运行,并且昨日在47附近再度是测试得到支撑所在上涨。目前来看原油日线来看是在此有很强的买盘支撑。那么目前来看美原油还是处于低位震荡运行走势。阻力依然是关注48.20-49.00附近位置。建议触及到49附近的阻力还可考虑做空一次的。若是日内继续震荡那么关注47.60-70附近的做多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