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兴淼
李兴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299
  • 关注人气:7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兴淼:英国硬脱欧风险助推黄金继续上涨

(2017-01-17 12:52:19)
标签:

杂谈

李兴淼:英国硬脱欧风险助推黄金继续上涨

  当前市场特别关注的问题就是英国退欧程序是软还是硬,英国退欧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欧盟的移民政策引起了英国本土居民的不满,但是若是英国改变移民政策那么其又会失去欧盟单一市场准入。对于新首相特蕾莎而言也是非常纠结的事情,但是英国本土居民对于移民政策厌恶痛绝并且英国政府已经积极的和美国合作,所以在今天晚上19.45特蕾莎的发言之中很可能出现硬脱欧的言论。

  因为目前英国本土对于欧盟的移民政策是属于不可调和的状态,英国较大可能会出现硬退欧的动作,那么届时又会引起市场的恐慌性,市场避险情绪再度上涨对于黄金又是刺激其上涨的帮助。我们注意到市场基本面依然是支撑黄金的上涨的,美元回落避险日元上涨美债价格上涨实物黄金的需求都是支撑看涨的所以我们的思路还是保持看多。

  我们了解到目前黄金是处于1200以上震荡运行,那么我们认为黄金是已经站上了1200这个压力位置,目前是在继续测试前期高点阻力1208附近位置,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目前的买盘是非常的强势的,上周每一次的回撤都是伴随着快速的上涨。在当前市场看涨情绪如此强烈的情况下暂时不考虑去做空。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da/80/6701739/201701171247144491.jpg

  黄金策略:日内我们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并且依托1202-04附近低多止损在1200即可。突破前期阻力1208继续看到1212-15附近位置。跌破1200止损就观望等待新的机会。

  美原油真不想多说了,昨日欧佩克产油国家挺多的利多发言只是让美原油测试了下52.70就继续震荡回撤。目前依然是在52.10-52.70区间内震荡运行。目前来看朝上突破52.70-80那么还有到53.50的机会,反之跌破52.00那么就在51.10附近继续寻找支撑。目前还是看涨的思路不过建议持有多单止损在52下方即可。稳健的观望最近原油高位区间窄幅震荡不是很好操作。【撰稿人:李兴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