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的赛道已明确,何时干?

(2021-08-05 08:54:20)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红竹

杂谈

分类: 红竹谈股

【点赞】满500达标,分享指数基金操作思路:

 

【点赞】达标了,分享指数基金的操作:

 

继续持有上证50、医药龙头指数基金、芯片ETF。

 

昨晚复盘直播中,红竹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帮大家梳理了下操作,不然大家的操作太乱了,根本没有战法,更多的都是在投机倒把玩短线,一会这打一枪,一会那打一枪。

 

咱们是一月开始利用金字塔思路布局的芯片ETF,到现在还在持有而且还没有减持,四月开始给出科技制造的赛道,之后陆续跟踪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光伏概念、锂电池、国防军工、电力、可降解塑料、央企国资改革、白酒概念等等。

 

这些板块我们都是从底部一路跟踪上来的,而到目前这些都已经完成了上涨趋势,只是还没有结束信号,如果是从底部一路持有上来的,那么就有了成本优势,现在可以减持也可以持有都没问题。如果之前并不是跟红竹一路过来的,现在已经没有了成本优势,只能看着不能操作。

 

第一个时间点是四月,第二个时间点是7月中旬,在6月中旬我们就发现了光伏和锂电池就要冲刺,而到了7月中旬开始的分化,并且现在分化越来越严重,那时我们提出要么持有,要么减持,就是不能买入,守利润,但现在还是没有出现上涨结束信号,对于之前没有买入的,现在还能干看着。

 

现在要等第三个时间节点,8月中旬或者下旬,我们在谈交易的事。

 

在这个期间股票暂时不交易,可以持有指数基金,这样的操作貌似没有毛病吧?但大多数还是喜欢短期的涨涨跌跌以及猜测明天是涨还是跌,也只能说明和红竹不是一路人。

 

目前对于股票这边已经有了大概的范围,只是还差最后研究的确认,一旦确认咱们就开干。

 

目前我们团队研究下半年方向赛道初步确认还是老的赛道,只是在细分一下:新能源整车。

 

逻辑很简单,上半年汽车缺芯,一旦芯片跟上了新能源整车就可以大卖了,自然业绩也就有爆发。

 

具体等我们团队有研究结果后,我们在一起干。

 

现在对于整体的操作思路和布局,大家都清楚些了吗?特别对于新关注的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