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昨天进场的医药大涨,我们拿多久?

(2021-08-04 08:57:05)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红竹

杂谈

分类: 红竹谈股

【点赞】满500达标,分享指数基金操作思路:

昨天【点赞】满足了500,今天分享指数基金的操作。

科技股崩了,锂电池也崩了,从4月开始我们给出科技制造的赛道一直到7月中旬,这一波走势持续性很强,只是最后这半个月狼来了的故事演绎的时间也比较长,致使很多禁不住诱惑接在了高位,其实这就是人性,低位时不敢买,高位时总想买。

 

当然高景气有成长性的产业链我还会继续研究,等休息过后我还会给大家提出赛道的开始,只是现在要休息一下了,今天也出现了个利空,市场监管总局对涉嫌哄抬价格的汽车芯片经销企业立案调查,面对此前涨幅较大的汽车芯片股,这属于情绪上的利空不改行业大逻辑,所以我的芯片ETF还会继续持有,至今还没有减持,只是想给新来的朋友在找个切入位置,还需要等一等。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芯片只有持有和减持的逻辑,当下没有进场的逻辑,想进场的在等一等。

 

上证50指数基金昨天我们加仓之后开始大涨,今天也是收了个小阳,估计明天就难收红了,昨天没有加仓上的也不用着急,目前上证50我个人主观以反弹对待,并不是反转。

 

医药龙头指数基金昨天我们第一次开仓,今天就给了大涨的阳线,看似挺好其实筹码不多,当然涨我们是非常喜欢的,但从内心我还是愿意在跌一跌,让我多加一下筹码。

 

当然肯定会有人说,你一次满仓不就好了嘛,这就是很明显把指数基金和股票混为一谈了,散户做股票喜欢短线、喜欢精确的位置更喜欢重仓一只股,但指数基金其实风险不大,主要是思维上的不同,不需要精确的位置,只要知道大方向就可以,更不需要重仓一只。

 

现在科技还没休息够,传统白马虽然有资金异动但并没有明确的上涨转折信号,这时也是比较尴尬的时间,既然这样我们就暂时不操作股票,把指数基金操作好就可以了。

 

最后在和大家说一下,一定要留好现金,芯片ETF后期我会找到位置让新关注的朋友进场的,老朋友继续持有不动,当然也可以适当减持,减少心理压力。

 

再看消息面:

1、《王者荣耀》被点名:网游称之为“精神YA片”,这个比喻一点都不过分,想想我也是从孩子过来的,我在上学的时候逃课,刷夜去网吧玩游戏,作为一个孩子,确实很难有自控力,其实不光游戏,还有现在的抖音。

 

当然在资本这边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786.87亿元,同比增长20.71%。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的腾讯游戏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61亿元,2015年上线的《王者荣耀》独傲市场,2020年日活跃用户数日均一亿,霸占着国内手游流水的头把交椅。

 

游戏的业绩确实很暴力,但暴力业绩的背后缺影响着孩子们,这也是我从来不投资游戏产业链的一个原因。

 

2、新希望: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1000万余股,支付对价约2.3亿元,一年的时间从42元跌到13块钱,已经是腰斩再腰斩了,跌了这么狠首先是猪周期的缘故,其次是公司扩展太快管理没有跟上,对于周期股操作很简单,要在鼎盛时期卖出,低迷时期买入。

 

最后给大家分享两张图,既然【点赞】满500,在晚上复盘直播时迟迟没有给大家东方电气的走势图,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日线级别走势图


三十分钟级别走势图

第一张是日线级别走势图,第二种是三十分钟级别走势图,目前日线下跌一段后只有一笔上攻并且还突破了分笔平台,三十分钟级别现在也反弹了一个段,意思给大家说明确了,剩下的按照复利交易体系的知识点,看大家自己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