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行大涨并非突然,而是预谋已久!

(2021-01-15 16:20:33)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红竹

杂谈

分类: 红竹谈股

现在的指数成了摆设,个股自己玩自己,两市成交额连续十日破万亿,外资净买入8.01亿,这么高的成交额买卖的量是相当的大,今儿注册制次新股涨停潮,银行板块全天走强,而机构抱团股风向标白酒概念上午也跌疯了,不过下午又收了回来。

 

总是来看整体是市场是比较不错的,赚钱效应还算可以。

 

不过上证指数要注意风险了,当然了这是主观的,因为客观上当下依然属于五分钟级别三买区间,反弹之后就要找上涨结束信号了。

 

不过沪深300今天已经出现了上涨结束信号,我个人的沪深300筹码今儿已经清仓出局,获利14%走人了。

 

为什么主观要注意风险呢?

 

因为沪深300是大哥,而上证指数是小底,之前上涨时都是小弟追随大哥走,那么现在上涨要结束了,同样大概率也会跟随,所以下周纯指数交易者要注意上涨结束信号随时可以出现。

 

大白话:单纯上证指数上涨没结束,但下周要注意风险。

 

现在指数和个股是严重分化的

 

今儿银行大涨并非没有前兆,我们前段时间复盘已经发现了猫腻,这个知识点值得大家总结学习。

 

一月初我们在复盘时就看到了外资扫货招商银行,而当时招商银行正处于日线级别上延续回落阶段,并且出现了以小博大的知识点

 

之后招商银行大涨新高,平安银行再次出现我们复盘的队列,外资又开始扫货它,又紧接着兴业银行又出现扫货的现象。

 

这么一连串银行品种的扫货,而且是先是强者而后其次弱势银行,这样的扫货以及结构,加上今天银行整体大涨,这样的复盘感觉,你的盘感有增加吗?

 

我个人的交易,指数基金账户:沪深300清仓了,目前只有一丢丢的芯片ETF,股票账户:继续持有保险和科技,同样也是仓位并不是很大,目前也没有再次买入其他品种的欲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