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联储打出王炸后,全球彻底慌了,当下如何应对A股操作

(2020-03-16 21:39:41)

在股市生活无处不在惊喜与意外,不光可以见证历史和奇迹还可以扑灭你所有的预期,周末利好重重,红竹搞了个调查,认为周一收一根阳线的人数占了60%,结果美联储打出王炸后,全球彻底慌了,欧洲股市直接狂泄8%-9%。美股期货又熔断。

 

当潮水退去谁在裸泳现在已经很明显了,欧美股市太不成熟了,每天暴涨暴跌,还是大A比较稳,每天稳稳的下跌!炒股,是最长情的陪伴;套牢,才是韭菜的人生。

 

对于今天的走势,个人虽然没有这么乐观,但冲高回落是我的预期,也同样扑灭了我个人预期,高开低走直接奔沟里去了。

---------------------------

先看消息面

 

中兴通讯公告,注意到近期新闻报导中针对本公司历史上已经公开报道过的事项涉嫌贿赂进行调查。本公司特此澄清,本公司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此事项的通知。

 

这应该是有人恶意做空,利用媒体扩散假消息做空,不过红竹每天早上统计资金的时候,中兴通讯在高位的时候就有资金不断流出,所以今天的跌停也是预谋好的,不过公司是好公司,之前涨高了现在跌一些也很正常。

 

好公司不怕下跌,之前如果没有上车的,等这波下跌差不多就可以实现你上车的愿望了,这只也是我之前想上车没上的公司,如果这波下跌给了很好的位置,我是有这个打算的。

 

---------------------  

缠论看股市结构

 

没有等到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的延续,结果等来了五分钟级别回落段,按照结构怎么都可以,因为大级别方向是向下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要说如果利好迎来反弹,先看五分钟级别反弹延续到哪里,再看是否是三十分钟级别反弹,首先是日线级别是向下的,其次是外部环境太不稳定了。

 

今天跌破前期低点2799点,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继续延续,五分钟级别调整走势中枢依然没有完美信号,所以还是那个观点,当下属于三十分钟级别调整段末端,但还没有出现确立结束信号,所有一个像样的五分钟级别反弹段是无法确立的,所以还要等。

 

创业板也同样是如此,三十分钟级别调整结构早已出现,但调整结束信号始终没有出现,也需要一根五分钟级别标志的反弹。

 

大白话:没有五分钟级别标志性的反弹段,就不谈三十分钟级别调整段结束的信号。

 

------------------------  

谈谈我个人的操作

 

北向资金继续大幅出逃,每天早上我在统计资金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这些,外资情绪发生变化是在34日当时统计的时候我也有过点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好转,结构上沪指日线级别调整段的方向已经正常,现在仅仅是一笔的调整,所以基调就定好了,只做防守不做进攻,没事别抄底。

 

今天我个人依然没什么操作,今天的大跌对账户的浮盈缩水了不少,之前计划趁着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逐步减掉10%的仓位,到目前为止市场没机会,既然没有那就呆着,等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在操作,当然我的底线是不能亏损本金,目前的安全垫还很厚,暂时不担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