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暴涨,央行又出重磅利好,A股要回3000点上方

(2020-03-15 19:33:13)

不靠谱检测结果是阴性,结果必须是阴性。作为一个合格韭菜,也希望他是阴性,毕竟他是全球第一护盘手;美股能企稳的话,A股就能放心涨了,在加上周末不靠谱宣布美国紧急状态,面对疫情这就是重要信心的第一步,下周A股又要回到3000点了

 

不过英国首相公开喊群体免疫,以自然淘汰法应对当今全球疫情,这有点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不知道是一种策划还是怎么着,至少已经造成了恐慌,英国在英华人、留学生开始归国心切,据说,华人一张机票18万也要飞回国。

 

现在对于中国来说,现在境外输入型病例压力巨大,北京已经颁布新政,所有无症状境外进京人员,均需要进行14天集中观察,而且费用自理。

----------------

先看消息面

 

重磅!央行宣布定向降准 释放5500亿资金

 

这个周末大多数都是好消息,这次定向降准不管多少,都会增加股民的信心,但这种降准是在预期之内,红竹说过此时的降准救急更多一些,有盼头是好事但不要盲目,当然A股下周收个阳线还是可以的,毕竟又到3000点下方了嘛,下周得在回去,几年都在3000点附近转悠,A股风险大吗?

 

-------------------

 

证监会明确自202041日起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比此前宣布的提前了8个月(此前宣布的是121日),直接刺激券商股;同时,有望刺激海外资金加速流入A股。

 

这是红利,也是特别肥的一块肉,在全球疫情扩散、欧美股市全线暴跌、集体跌入熊市的背景下,全球避险情况急剧升温,而只有中国控制住了疫情,而放开外资的控股,就是给外资吃定心丸,赶紧过来大力投资,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同时A股逆市持续走出独立行情,明眼一看A股特立独行,钱自然会来到A股。

 

找了几个合资券商相关的公司:

华鑫股份:成立合资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华鑫证券持有其51%的股份,摩根士丹利亚洲持有其49%的股份。

 

东方证券:成立合资公司东方花旗证券,东方证券持有66.7%股权,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则持有余下的33.3%股权。

 

外高桥:参股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比例为20%,投资额为1.6亿元。

 

山西证券:成立合资公司中德证券,山西证券持有66.7%股权,德意志银行持有余下的33.3%股权。方正证券:成立合资公司瑞信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持有66.7%股权,瑞士信贷银行持有余下的33.3%股权。


盛屯矿业:公司持股50%的迈兰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后者参股摩根大通证券的比例为14.3%

 

东方创业: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持有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24.9%股权。

 

------------------------ 

缠论看股市结构

 

首先要明确一点,自从沪指跌破2878点后,方向上就有了变化,目前日线级别结构属于调整段,目前只有一笔的下跌,当然还会存在一笔的反弹,下周就有可能出现,周末这么多的利好,为了保守起见,我们先跟踪五分钟一段的反弹,然后在看是不是三十分钟级别反弹。

 

创业板当时属于三十分钟级别三买区间,但一直还没有确立,和沪指一样,下周第一波反弹看能不能确立,现在看五分钟级别反弹,是否确立我们在观察。

 

大白话:先看短线反弹,再说是不是三十分钟反弹,咱一步一步来,因为日线级别需要一波反弹后,再次下跌破低才有可能出现真正的底部。

 

---------------- 

谈谈我个人的操作

 

下周反弹肯定会有的,不过我的操作会借着这波反弹减持仓位把仓位控制在40%以内,顺便把仓位转移到科技品种多一些,目前持有组合半导体8%、医药8%、大消费10%、券商9%、安防5%、人工智能12%,总体仓位12%,顺着反弹会去除大消费的仓位,和减持医药,人工智能会降低到10%,然后会调整到科技类品种。

 

目前是这个计划,看这波反弹市场给不给机会。

 

上周直播听红竹讲半导体,不知有多少人获利,半导体是个未来主线,如果找不好个股,那就晚上听听红竹讲半导体指数基金的结构,也是可以的。

 

最后来一首诗:全球股灾吹满地,中国股民真争气;齐心合力救A股,一场熔断没咋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