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干了这碗下半年市场大涨的鸡汤

(2019-07-17 21:24:11)

红竹碎碎念

本周红竹给的是什么方向?

 

我不在说今天的低点不是低点了,今天已是周三。

 

有人说,红竹你终于不在说那讨厌的话,今天低点不是低点了,好像市场确实没有在创低点,但现在的走势貌似还不如创新低呢,这种走势有一种想骂人的无奈,昨天和今天全天的振幅,都不到10个点,7月9日至今,已经极限缩量横盘7个交易日,气人不?

 

为了给自己下午没有录制收盘视频也找了个借口,市场低迷的根本不想说,看它都来气,其实我是在跟美女搭讪聊天,因为对方太美了,走不动道一直聊个没完,哈哈,原谅我是个看到美女走不到的人。

 

不扯了,不扯了,在扯就不正经了。

 

在说盘了。

 

--------------

 

大白话观点:警惕冲高诱多,继续维持震荡就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暂时我不会说今天的低点不是低点了,但2886以及2822还是要跌破的。

 

如果今天让我说逻辑,我只能继续复读机了,因为结构上没有任何变化,昨天复读机,今天还得继续。

干了这碗下半年市场大涨的鸡汤

 

以上是昨天夜报的部分截图

 

最近市场虽然不跌了吧,但这种窄幅震荡已经把大家都磨的没有脾气了,当然这里仅仅是指的经常看盘做短线的人,而跟红竹一起休息的会非常的放松,那也得给大家端碗鸡汤,长期看红竹文章和视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操作点位在哪里,那就是2822点以下寻找日线级别第二类买点。

 

所以今晚的鸡汤很有营养,现在的低迷是为了2019年下半年第二波的行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想,下半年将会有日线级别的买点,那么现在这么难做的行情干嘛非得要做呢?是有力气没地方用了?还是纯闲的没事?如果是闲的没事估计就是西瓜不够吃了。

----------------------------------

 

50ETF期权已经推出有好长时间了,如今持仓量持续突破新高,即将突破400万张的历史关口,这个是个好东西,对于老手是个后期对冲的好工具,但同时也是割韭菜的神奇,股票还没玩明白的最好还是不要乱碰,但我们可以观察他的走势,毕竟他的走势和上证有些关系。

 

当持仓量不断攀升,也说明了多空双方的分歧也在加剧,这与目前上证指数窄幅震荡有着密切的关系,那就是选择方向。

 

所以,明天咱继续吃瓜等方向。

 

既然今天说到了50ETF期权,那就给大家个友情提示吧,只要你满足50w资金并且在券商交易有半年以上就可以开户交易,这是正规的路径,因为有门槛致使很多散户达不到门槛,就有了很多机构搞了个分仓系统,不管你有几百还是几千都可以参与,但这并不是正规路径。

 

这里红竹提醒如果玩就要通过正规路径,偏门永远都不是正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