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1,812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马抱团资金松动,题材会迎来机会吗?

(2019-07-16 21:17:47)

红竹碎碎念

最近对于想操作的人来说,难不?回答会是非常肯定的,全天4个小时向上拉升了6个点,向下跌了7个点,3000多家上市公司,接近3000点的指数,波动仅仅只有个位数,如果把时间拉长了看,从5月份到现在上证指数一直保持在2800-3000点区间震荡,你还会说操作简单吗?红竹4月4日到目前位置空仓至今,也足以证明红竹的能力确实不咋地,这这么窄幅震荡的行情下,我真心不会操作,所以不妨老老实实呆着。

 

要量能没量能,要热点没热点,每天看盘能看睡着,前几天我还在跟大家说我们团队管理资金的都出去浪了,我没有出去浪但也在闲着,最近盘中更新的信息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贼少了,首先没行情,其次我觉得盘中动态的更新不如多点时间整写精品,碎片化的东西虽然适应当下的网络,但大多都是无用的东西,不如多输入大脑一些内容。

-----------------

 

先说大白话观点:市场窄幅震荡,保有冲高动能,等待收敛区间的选择方向,科创板开板前可能都难有改观,维持震荡吧。

 

如果说逻辑的话只能继续复读机,因为昨晚夜报里红竹说的很明确,站稳2950点展开弱势反弹。


白马抱团资金松动,题材会迎来机会吗?

 

以上是昨晚部分夜报截图

 

可今天的震荡根本没有站上,那明天继续复读机吧,当然结构上分钟级别走势还是要继续构造的,只是力度不会很大。

 

----------------------

 

上周五在夜报中红竹专门聊过白马股的风险,很多人都误以为白马都是绩优品种,白马有永远上涨的信仰,其实这些都是大家的喜好,这些喜好就是你的死亡陷阱。

 

近期有不少高位的绩优白马开始出现松动了,甚至有一些开始跌破了20天均线,如果你之前想上车又没上的,一定要耐心等待标准型的买点出现,比如三十分钟级别或者日线级别的,如果市场想要上涨还要靠这些大家伙的,而现在他们都在高位如何上涨?所以从主观上红竹觉得不管中报业绩公布之后不管是利好还是利空,白马都要调一调,但绩优白马调一调之后又是机会。

 

既然聊到了中报业绩预告,那红竹就多说几句,根据数据显示医药生物、计算机、化工、通信也表现不错,预期比例都在60%以上,从利润增速来看,通信、电气设备表现突出,分别达到52%和39%。

 

从现在大环境数据上有着明显的信号,就是白马股暴雷,机构抱团资金松动,科创板又马上推出,那么对于炒作题材的操作者来说,是不是机会要来了?

 

在这里红竹还要温馨的提示下,预报不等于报告,变脸的事还少吗?

 

去年亏的那么惨,现如今预报这么好,这不是等于零吗?这不是大跌的之后修复吗?

 

还记得去年的商誉暴雷吗?业绩、估值清干净了吗?

 

我就提出这几点问题,想玩题材的你们自己考虑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