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帮你选好的白马股速速收藏

(2019-07-05 21:19:52)

红竹碎碎念

今天周五就不聊行情了,交易日我们每天都在聊,而且红竹的大方向基本上也是复读机。

 

外面下着雨,小情人又不和我玩,我就陪大家聊聊最近比较火热的白马股吧,白马股是我最爱的品种,也是我始终支持大家从这里寻找标的,最起码他们都是靠业绩吃饭的,是真正做企业的公司。

 

2018年的行情跌了一年咱就不说了,今年以来大势行还是有的,那些题材经过炒作之后基本上又跌回了原点,甚至还往下走了走,而部分绩优股还在不断创新高,就连前两天白酒板块出现放量下跌,贵州茅台带头出货,今天都出现了反弹,给人的感觉又回到了正常的状态。

 

今天白酒回到正常状态其实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因为早上复盘视频中红竹除了聊指数其余聊的就是白酒的五分钟级别三买的出现,所以今天的反弹仅仅是五分钟级别三买而已。

 

也许你会为问,这些大消费要涨到什么时候?下跌下来还能玩吗?

 

答案应该是肯定的,还能涨,跌下来还能玩。

 

我们都知道A股里白酒、家电、食品、地产等这些白马都是最赚钱的企业,业绩增速也可以保持在20%以上,而这些白马又是这些行业里的龙头,这些好的企业与那些题材企业相比,我只能说一个在认真经营企业,一个在认真讲故事。

 

我非常讨厌题材的原因也正是只靠讲故事没有真材实料,就像歌手和演员一样,真正的有实力的演员我是非常喜欢和尊敬的,我还能举几个例子,比如张韶涵、黄渤等等,那些弄虚作假的演员和歌手我也叫不上来名也就不提了。

 

回到正题来,红竹觉得白马的行情远远不会结束,但阶段性调整是可以有的,比如白酒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就随时可以展开,而整体结构上它仅仅就是个震荡,所以回落下来之后还会继续上涨,除了结构上的原因意外,也有其他的原因。

 

1、白马除了业绩不错意外,还有个强大因素就是资金,他们里面的资金都是巨人的资金,他们不卖怎么会持续下跌呢?

 

2、白马的业绩基本上都可以保持同比20%以上没问题,保持这样的增长要么是经营规模的扩大,要么就是通胀带来的直接利润。

 

写了这么多还想继续写,但是写到这里小情人愿意陪我玩了,只能先委屈大家了,先收笔时间在和大家嘚瑟,

 

跟大家聊白马的原因就是我经常嘚瑟的话,选股就从巨人的股票池里选,这叫借力。

 

而且白马相对比较稳健,虽然慢其实则快,未来A股的短线会越来越难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