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任何反弹都是减持的机会

(2019-04-23 17:15:25)
标签:

杂谈

红竹碎碎念

先说说今天的操作和市场情况。

上周念叨一个星期逢高减持到今天位置应该还算凑效,至少这两天的阴线已经给不在乎风险的人上了一课,当然市场还有可能再次冲击3300点,但那还是上涨末端,当然我也知道很多人不愿意听上涨末端这些词,不然上周也不至于那么多人黑我了。其实我是站在散户的角度上考虑的,2019年其实还有很多结构性机会的,对于机构、庄家其实都可以忽略的波动,但对于散户而言就需要注意,如果日线一波趋势调整至少15天,30%左右的调整个股调整估计会有的,对于散户而言那可是要了命的,行了,我该说的都说了,如何操作就要看自己了。

再来说说我个人的操作,老朋友都知道我的小账户只有一头猪,之前是满仓持有,现在随着上涨已经减到了6成仓位,这只猪是从参与到现在一路念叨到现在,上周就在和大家说越涨就越减,绝对不做加仓的操作,后面依然也是,只要大涨我就减。

大账户目前三只股,其中一只短线随时都可以清除,现在也有盈利只是在和主力熬时间,其余两只(军工、OLED)是我长期经营的品种,三只加起来一共四成仓位,其中有一只大跌加了一成,如果除了随时都可以清仓的那只短线,我现在是三成仓位,这仓位绝对不算重,还是那句话大势这个位置我不会重仓持有的。

也许我的操作很慢,慢的以至于没有一点激情,小账户还算有点小激情,偶尔盘中还能涨幅榜第一名,但也只有持有没有任何操作,这种没有激情的操作到底能不能赚钱呢?跟踪红竹文章几个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肯定都是赚钱的,而且还真不少,目前就这一只猪都已经50%了,再加上之前操作的躺赚品种45%,几乎都快翻倍了。

操作的次数很少很少,其中的核心就是看准了持有即可,降低操作率提高准确率,而频繁的操作其实并没有提高收益仅仅是提高了你的成本,在跟大家一起吃个西瓜。

杭州某女股神,牛散亏爆了,把房子都抵押贷款补仓又亏爆,现在有3套房子被司法拍卖,其中有一套挂牌价5600万,杭州知名中式庭院豪宅江南里,拍卖单价18万每平方。

女股神在2015年的大牛市种赚爆了,买了武林壹号豪宅给儿子,江南里豪宅给女儿。

到现在,女股神把牛市靠运气赚的钱,在熊市里都靠实力亏回去了。

这又是一次非常典型的经典案例。

股市中最不缺的就是明星,明星在一波行情中能够诞生好多好多,但寿星很少很少,但最终我们目的是什么呢?还是稳定盈利,而稳定盈利注定就是寂寞的。

好了,大道理大家都知道我也就不多念叨了,在念叨大家也就闲烦了,在来说下明天的小级别图形,方便大家了解划分,对于方向问题我就不多说了。


这两天的调整已经完成了分钟级别中枢,虽然还没有完美但也接近了尾声,也就是说这波短线调整快结束了,明天观察3185点跌破之后是否能够构造分钟级别三卖,或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的背驰信号,若出现短线反弹随时都可以展开,但要记住仅仅是个五分钟级别反弹而已,在日线级别上涨末端很难出现持续大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