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躲过10倍牛股见顶

(2019-02-26 18:05:16)

红竹碎碎念


最近行情太猛了,股民翻身做主人了,不管是老股民还是新股民都开始活动了,导致早上有些券商的APP直接被挤爆了,后面听说说服务器给挤爆了,这场景在15年有过类似,当时去证券公司开户都要排队,这个现象也充分说明踏空资金已经被激发,要跑步进场了。这对券商绝对是好事,但散户这么疯就不是什么好事,而且盘中还传来个段子,还是这波行情的买卖点秘籍。虽然是段子但确实也是这么回事,因为每次大行情都是这么过来的。

 

       

如何躲过10倍牛股见顶

                    

------

先总览一下市场:两市今日小幅高开,但指数短暂冲高后快速下探,随后券商板块、有色再度走强指数回升,两市早盘宽幅震荡。尾盘指数跳水,东方通信由涨停板跳水大跌9%,创业板回吐涨幅,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突破万亿。今日涨停105家,跌停12家。板块方面,养鸡、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柔性屏、银行、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41点,跌0.67%;深成指报9089点,跌0.50%;创业板指报1546点,涨0.69%。两市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盘面上要重点说一说东方通信,昨日收盘红竹还特意提到东方通信今日摸板后将完成翻十倍任务,完成任务后,横盘调整是最佳,可以看到市场资金对东方通信的认可,早间直接涨停开盘,随后分时跳水后,再次急拉回涨停板,随后属于烂板模式,这个位置的溢价已经很低,在早间的直播中又强调一次。直接看下图:

如何躲过10倍牛股见顶


 

红竹发表观点时,东方通信还在涨停状态,但红竹依然认为这支个股短期已经注定,当然收盘后,大家看到东方通信日内大面,可以理解红竹的苦口婆心。

 

另外注意市场跌停个股,不少昨日涨停的个股,今日直接跌停,获利丰厚的资金着急落袋为安,明日市场竞价阶段,难免再度出现“核按钮”,当然在市场万亿成交下,行情不会戛然而止,短调之后迎来换股增加仓位的机会,也就是红竹一直念叨的右侧交易信号。

 

2440点之后红竹给了左侧交易信号,并且给出的组合是券商+白酒+低价股。而右侧信号若出现是之前的组合还是另换组合,周四晚上7点30想讲一次大课,到时一直播咱们在详细聊聊,今天先卖个关子。

 

 


 

大势评分


趋势:5.5分, 个股活跃度:6.5分(8分以下不超过半仓,6分以下不建议参与)


研究学习


新安股份

 

基本面: 全年利润超12亿元创历史次新高

 

技术形态:股票低位连阳蓄势,今日一度冲击涨停,尾盘跟随市场回落,短期再次回踩均线,将是低吸机会,今日的长上影可以视为“仙人指路”

 

点评:市场短期出现“恐高”,这类低位补涨,并且体量中等的个股将备受大资金青睐。


注:各位读者,该复盘企业是交流学习思路和真实想法的观察,所提到的公司仅仅是为了学习交流,没有任何其他想法,请不要误解,不会产生任何买卖、投资参考之类的依据,仅仅是交流学习,请不要误解,请不要误解,请不要误解,请不要误解,如你误解了涨跌赚亏都与红竹无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