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强预期的股市如何操作

(2019-02-18 22:03:54)

红竹碎碎念


沪指大涨2.68%、深成指大涨3.95%、创业板大涨4.11%。又一次避空,疯了,看来全都疯了,不仅验证了行情大约在春季,市场走势而且还越来越超越预期,要想知道结果只能当下这句红竹常说的话,可以拿到今天来说,为什么呢?我们来梳理一下逻辑。

 

1、2440点形成之后市场突破2531点,这个信号属于强势背驰的转折力度,信号告诉我们春节的红包行情来了。

 

2、当指数突破2600点时,这个信号属于指数进入了一个震荡的格局,这里至少要做个震荡结构,整体反弹不会轻易结束。

 

3、2月11日开年第一天两市大涨,特别是创业板突破并且站稳30日均线,这时市场已经超出预期,由创业板带领强势进攻的信号,红竹给出2440点那天开始要上涨33天。

 

4、2月13日沪指突破红竹经常说起的2703点,突破这里属于超级强势背驰转折力度,预示着出现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也是二买的结构,大白话就是再次上车的机会,整体反弹不会轻易结束。

 

5、2月16日周六红竹复盘后给大家录制视频,得出结论周五回落将有望出现五分钟级别三买,指数还可以再创出新高,但新高之后小级别所有的反弹也将完美,三十分钟级别回落段随后也会展开,但回落也是二次上车机会。

 

以上是2440点以来指数一步一个脚印给我们留下的信号,而这些信号每一次都能超预期的上涨,说明虽然我们有时能看懂市场给我们的信号,但力度永远也想知道,若想知道只能当下。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行情很好,大家都抢着上车,现在再给与别着急慢慢来,恐怕是要被骂的,说实话之前红竹给出的33天上涨,我也不知道指数是如何涨到33天,是一口气上涨,还是经过一波回踩之后再次上涨,目前的市场强势的给不了客观的评价,只能先看到33天对称时间在说,目前已上涨27个交易日,还有6个交易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反弹趋势还没有结束之前,特别像现在这种强势的反弹时候,操作上有个大忌,之前我也有反复说过,就是频繁换股,今天还是要再次说一说吧。拿住一个组合是个比较不错的策略,1月初红竹给的是券商+白酒+新材料低价股,上周我又给了家电和医药,那么现在有的股还没有涨,也要拿住不要频繁换股。当然红竹给出的组合都是稳定的品种,如果想要快一些激进一些,就像视频中我所说的像创业板靠拢,可以配置一支科技股。

 

--------

今天市场继续逼空上涨很多人都在问我摔杯了吗?相信这些人肯定是没有持续关注我的文章,不然怎么会不知道有大势评分这个栏目呢,今天在说说如何看评分,趋势评分代表着蓝筹股,个股活跃度代表着中小创,在2440之后突破2531点时,趋势评分和个股活跃度我直接从4点5分加到了7.5分。说明蓝筹和中小创都可以玩,在sybl问题之前我把两个评分都给降低到了5.5分,说明sybl要躲一躲降低些仓位。2月11日春节回来第一天,创业板强势站稳30日均线,我立刻把个股活跃度增加1分,给出6.5分。说明中小创属于强势品种,这些品种是有安全垫的可以玩。

 

其实只要你经常关注我的评分状态就可以知道市场的方向在那边,不需要反复询问我是否摔杯,我的摔杯信号都是右侧的位置,一般人是很难一起等的,特别是面对股市的涨涨跌跌情绪化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所以我建议绝大部分人可以看我的评分变化。

 

 


 

大势评分


趋势:5.5分, 个股活跃度:6.5分(8分以下不超过半仓,6分以下不建议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