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4,373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一波国债逆回购高收益来袭

(2018-12-19 17:59:05)

红竹在2018年中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呆着、休息、别操作、继续等,可一年过去了很多人跟着红竹没有操作也躲了一波接着一波割韭菜的行情,可是咱不能光呆着不吃饭呀,吃饭就要有粮票,可粮票怎么赚呢?

 

其实在涨停趋势的课程中第三节红竹就讲过一种无风险获利并且比余额宝利息高的操作品种,“国债逆回购”,这种投资品种在股票软件上就可以看到,尤其是逢周四。逢月末、逢季度末或者逢年末,只要市场缺钱的时候,往往都会带来一波非常高的收益。

 

具体操作上也很简单,操作与股票买卖差不多,最重要的还不会影响你的股票操作,比如你卖一天的逆回购,你卖出的时候就已经给你计算好了你的利息。而且在股票开盘前本金和利息就会自动回到你的股票账户上,当然在安全性上,你也不用担心,国债逆回购的安全度甚至比余额宝还要高。

 

逆回购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你可以把它理解为短期贷款,你把钱借给别人活得固定利息,而别人用债券做抵押,由沪深交易所监督,到期的时候海还本付息的一种模式,理解起来应该不会很难。

 

品种上也很简单,最少的有一天的最多的有182天的不等,当你决定空仓多少天的时候你就可以买多少天的逆回购,这样在你空仓的时候资金照样也在升值,并不是空仓时你的资金就闲置了,其次还能管住你的手。

 

在红竹空仓这么长时间时,我的资金增长并不比那些天天短线频繁交易的人要少哦,而且频繁短线折腾的人有市场风险还不一定会赚,而我购买的逆回购是肯定能获利的。

 

至于逆回购的优点简单说四个1、门槛低一千元以上就可以;2、风险低由交易所监督。3、流动性好到期日自动转入资金账户;4、手续费低购买10万元才1块钱手续费。

 

至于如何计算收益,我数学也不太好,直接附上一张第一创业证券提供的图表,如果还不知道如何操作购买可以看看红竹录制的涨停趋势课程的第三节课,或者找自己的券商经纪人询问下,与红竹关系比较好的第一创业证券每当逆回购比较高时,经纪人都会给予提醒,个人觉得人性化很高,而且人更美哦。哈哈

又一波国债逆回购高收益来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