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猪正在蓄势飞天

(2018-06-01 07:41:09)

【今日题材】

1、养猪 | 农业农村部发文:深入推进生猪屠宰标准化创建工作。

点评:又来催化剂了,这个从底部就提出来的品种,前两天红竹在盘中又提了一嘴,三十分钟级别二买,预计会跟随这个催化剂起来。

 

2、创新药 | 新组建的国家医疗保障局31日正式挂牌,机构认为医保统一管理将使治疗性强的创新药获得发展良机。

点评:低位滞涨的创新药依然还很有很空间,不要让短视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3、智慧物流 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做开幕演讲,并亲自宣布菜鸟网络将全力以赴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阿里巴巴将投入集团大部分资源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将投入上千亿元,如果不够,就投入更多

点评:上市公司中,诺力股份控股子公司无锡中鼎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参与菜鸟物流嘉兴项目的合作,公司本部为菜鸟物流提供仓储搬运设备。东杰智能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物流装备制造商和集成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等。音飞储存是国内仓储物流高端货架龙头,近年积极向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及运营服务商转型,可为客户提供库房设计、仓储拣选设备、输送分拣设备、仓储管理软件等一整套解决方案。菜鸟、京东等均是公司大客户。

【上证指数】

猪正在蓄势飞天

创出新低3041点后昨天迅速展开反弹,其实这个反弹就是前几天我们一直等待的三十分钟级别反弹笔,昨天终于出来了,今天观察这个反弹是否延续已经是否突破3115点,不突破这里将形成五分钟级别三卖,然后我们还要等一波回落。

 

 

【创业板指数】

连续7天的下跌后第八天十字星,说明惯性的下跌得到了缓冲,这根缩量的十字星就是多空争夺的信号,后面就要看多头如何反击了,今天的十字星也构造出三十分钟级别一笔的反弹,后面就看再次回落结构的构造了。

 

 

【操作策略】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一波连续的下跌后现在进入震荡磨底阶段,虽然会出现题材不断变换出现但市场依然还没有企稳,大概率3041点还要在破,在没有破掉之前不可重仓参与,只可小仓位玩玩题材短线。今天适合高抛,不适合买入。

 

【红竹碎碎念】

专注一个品种,界定了方向性选择,我们知道市场波动是无序的,因此你这个界定,和你预期一致了做,和你预期不一致了就不做,等待,等待也是痛苦的,真的痛苦,寂寞啊,克制不住诱惑啊,在这个层面上理解交易困难,你就能找到自己问题,是认识市场能力不足呢,还是认识自己不清楚呢,还是自律性不行?难执行呢,把清单列出来,一个个去找,努力改正才是我们正道,请记住,交易这个路没捷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