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板将反弹到什么位置?

(2018-03-29 16:44:52)

【上证指数】

今天主板一反常态,上证50探底回升,来了个漂亮的反弹,但今天我给予主板的结构定义为十全九美,差一美就是差一点点没有破低,那么现在的反弹只能定义为五分钟级别震荡。

 主板将反弹到什么位置?


 

等待五分钟级别反弹段落结束后还会回跌,但是3091点后期还可以再跌破的,但是跌破后也就将迎来三十分钟级别的反弹,所以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主板不具备大跌的可能,可以横盘震荡,也可以跌破低点,跌破后还将继续震荡反弹。

 

 

【创业板指数】

今天回落了,但主板反弹了,这就是两者不能好好说话,反着来。今天虽然五分钟级别回落段有了,但是下方1780的缺口还没有回补,总是觉得不舒服,但是不管回补与否都不影响向上的趋势。

 主板将反弹到什么位置?


 

当然明天也可以继续新高,但力度上就不太肯定了,因为没休息够,所以对于短线而言,只有休息够了再次上涨才能走的更有,至少回补下缺口。而对于中短线而言,红竹所说的数字中国、新医药、新能源还可以继续挖掘滞涨品种。

 

 

【红竹谈股】

今天来聊聊保利地产的结构,今天主板企稳反弹,但反弹持续性有待考证,但是保利这只股虽然一直处于调整的态势,但资金并没有流出,反而还流入了呢,所以这只白马股是个典型的业绩跟不上股价,需要休息休息然后在走。

 主板将反弹到什么位置?


 

 

我们在看三十分钟级别结构,两个圆圈的位置,这是今天早上非常明显的空头衰竭信号,然后一根放量大阳线的标志,代表的调整段落结束,而最从最高点调整到现在有两波,第一波35个根K线,第二波129k线,这是显然在整体趋势上并没有背驰,所以这波的反弹要降低下预期,暂时以三十分钟级别反弹段落看待,目前今天的反弹仅仅只有一笔而已,有望继续展开反弹,出现反弹段落后在考虑结束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