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突破3300早晚的事

(2017-03-28 11:48:05)
标签:

杂谈

​​

直接上图吧,目前五分钟级别中枢3246点,也就是说别看现在震荡,不破这里依然还可以继续向上突破新高,但跌破再次进入震荡。不管那种走势对于新高来说都是早晚的事,一个是明天见高点,另外一种就是墨迹墨迹一段时间在新高。


但我们依然不要排除最坏的走势,就是3193点是多头最后的防守线,跌破3193将进入下降通道,只要不跌破这里突破新高早晚的事。


对于下午先看3246点吧,不破这里尾盘也行还会有一波拉升。


市场突破3300早晚的事


红竹牢记赌徒心里的特点:

1、 进来市场时,根本不知道市场是什么,然后就不断投入。

2、 预设一个虚拟的目标,一个想象中的目标,完全无视市场本身。

3、 有人亏钱了,然后就想,等反弹到多少多少一定出来,以后不玩了。

4、 怕失去机会,怕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行股之途,红竹牢记:

1、 市场,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此而已。你可以选择干和不干。

2、 市场中生存,从来就不是靠一次暴富得到的。一次暴富最后倾家荡产的很多。

3、 市场真正的成功,都是在严格的操作下完成的。操作失误了有什么大不的,市场中的机会不断涌现,错过了,后面还有无数次的机会等着。

4、 你要用零成本投入。当然,实际上也没不要这样严格。你可以把你不影响生活的钱拿出来,告诉自己,这就是你唯一的资本,你没有后援,然后就用它创造你自己的神话。

5、 绝不追涨杀跌。下跌不敢买却敢卖---恐惧:后面还会的!上涨不卖却追买---贪婪:后面还会涨的。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