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7,929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短线反弹还将继续

(2016-12-07 17:17:30)
标签:

杂谈

指数反弹了,在大跌之后终于出现了像样的反弹,不,还是定义为反抽吧,毕竟才20来个点嘛。按照今天收盘后红竹给大家普及的知识点芝麻量,正好用于昨天的市场恰到好处,昨天市场就是收了一根芝麻量的量能,在加上五分钟下跌段落已经进入末端,所以在中午的博文里红竹表明短线反弹随时展开。

从3189点至今天尾盘的反弹确实有了,但结构上仅仅属于五分钟反弹一笔而已,对于段落式反弹还不够,所以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大概率明天还要继续反弹,直至出现上下上的反弹段落。一旦反弹出现五分钟级别的操作就需要盯紧3239点,因为这个段落反弹不进这里将出现的是三卖,属于短线卖点。

如果你是三十分钟级别的操作者,那就不一样了。离五分钟级别最近的是寻找卖点,而三十分钟级别最近的是买点,这几天只需要确定从3301点回落到目前位置的三十分钟级别下跌段落何时结束即可,只要是在3137点以上结束就可以定义为三买,后面市场依然可继续看高一线。

通过上面两段的分解,我们不得不去重视固定级别的重要性,这也是我在红竹实战十条中明确提出的,级别不固定就不要谈操作的问题,并且你的级别一旦固定就不要随意更换,那样你会越换越迷糊,最终操作更迷茫。


30F:

指数短线反弹还将继续


市场动向:券商、煤炭、深港通、债转股、国企改革、供给侧改等概念股是市场上涨主要逻辑!

市场展望:小碎步反弹趋势依然,中间也会穿插调整。

红竹要说:清清楚楚看盘,明明白白赚钱。买点买卖点卖,有纪律不侥幸。

红竹的操盘流程:“等待买进——买进——等待卖出——卖出——等待再次买进”。

红竹当下三十分钟级别操盘流程:等待卖出


红竹实战十条

1、 永远不尝试交易第一类买点。

2、 永远不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交易。

3、 只进行对于未来的基本设想,而后当下交易

4、 二买或者三买操作起来更加容易。

5、 级别必须固定。

6、 永远不要尝试刀口舔血行为。

7、 永远不扛单,永远不锁单。

8、 永远不用一笔交易去衡量对错。

9、 这个行业不单单是逐利,而是要长久、稳定的盈利。

10、交易只有“看得懂、能操作”和“看不懂、不操作”,没有踏空。


用客观的视角看股市,每天的视频解盘助你逐步成长,

更多视频解盘尽在我的微博http://weibo.com/shangguanjuc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