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巍医生
李巍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8,994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快速又安全的减肥方法

(2013-09-24 21:55:27)
标签:

健康

美容

减肥

瘦身

李巍

分类: 健康美容

快速又安全的减肥方法

你是不是对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感到失望和厌倦了呢?到底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才是最健康最有效的呢?健康顾问建议:只要你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加上适当的锻炼,每周减轻3磅的重量是非常容易做到的。

 

 

怎样才能快速减肥

 

如果你能每天消耗掉500卡路里的热量,那么一周下来你至少应该减去1-2磅的重量。所以如果你想快速的达到减肥目的,你就要少吃多运动。

 

按照这样的减肥方法计算,如果你每天的摄入的热量是1050至1200卡路里,你每天运动一小时,那么你一周的体重就应该减去3-5磅,如果你的体重超过250磅,那你减去的重量将会更多。但是一定要记住,你也不能吃的太少,这样对你的身体是非常不健康的。

 

快速减肥的饮食方法

 

营养专家建议:最大限度减少淀粉、糖、肉、奶制品和动物脂肪摄入量。可以让你快速看到减肥效果的食物包括:水果,蔬菜,鸡蛋清,豆制品,去皮的鸡脯肉,鱼,贝类,脱脂奶制品。

 

教你一些饮食的小窍门 

 

多吃蔬菜,以帮助你感到饱;每天要多喝水;不要购买会让你发胖的食物;尽量让自己忙起来,这样吃的少,消耗的多;只吃正餐就好,放弃冰箱中的零食;要按时吃饭。

 

快速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在减肥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坚持1小时中等强度的锻炼,这是必须要做到的。它可以帮助我们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所以运动是最理想的快速减肥方法。

 

如果你以前很少参加体育锻炼,刚开始不要选择难度和强度太大的运动方法,这些运动方法可能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  

 

如果你想加强运动效果,你可以做间歇性训练,间歇性训练可以让你更容易适应,也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放弃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你是否也听过一些饮食减肥方法,它们不但美味可口,营养丰富,而且能让你减去多余的脂肪,这对每个人都是非常诱人的。但是一定要记住,在你决定采纳这些饮食方法时一定要考虑它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另外在你选择减肥方法时,一定要远离那些通过腹泻和禁食来达到减肥目的减肥方法。这些减肥方法减去的只是你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在你停药后,会很快反弹。

 

当你每天摄入的热量太少时,你的身体就没有足够的热量来支持身体所需的能量。你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加困难。长此以往你的免疫系统就会变得不健康。抗病能力就会减弱。

 

肥胖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我们倡导减肥,但是前提是一定要选择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